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心測:月餅藏秘密!透露你心裡未圓的遺憾

  • 字級 :
  • 中秋佳節到,月餅少不了。望著天上的圓月,是否感到它反映出你心裡的喜悅與憂傷?而香甜可口的月餅裡,竟然也藏著玄妙的秘密呢!在中秋佳節之際,科技紫微網透過你選擇的月餅,剖析你內心深處未圓的遺憾。

     

    心測:月餅藏秘密!透露你心裡未圓的遺憾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問:下圖中的四色月餅,你最想吃哪一塊呢?

     

    心測月餅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選擇1、紫色月餅
    月圓團圓,相隔千里
    你選擇先吃充滿浪漫色彩的紫色月餅,反映出近期你內心未圓的遺憾多會是與家人團聚這件事。雖然心心念念想要與家人親友見面相聚,然而苦於事務繁忙、相隔遙遠,或是有事出差、被臨時事務絆住等,因無法相聚而使你感到遺憾。別讓等待和錯過造成親情變淡了!心中有思念就想辦法安排見面吧,即使不能見面也盡可能用電話、視訊之類聯繫,交流感情,如此才能稍補遺憾,讓你們的團圓不再是夢。
    >>塔羅測未來!這段戀情該繼續等?

     

    選擇2、黃色月餅
    渴望溫暖,奈何涼薄
    從你的選擇的這款月餅來看,它反映的是現在你特別渴望被關心、被看見,希望能受到溫暖包圍,有人愛有人疼。可是,你心中雖有強烈的情感需求,卻因你假裝堅強,給人涼薄之印象,讓人無法瞭解到你真實的想法與感受,造成你的心願易留下遺憾。所以,請大聲把你內心的需求說出來,適時表達情感,多會有人懂你、愛你、滿足你,讓你獲得內心情感的圓滿。

     

    選擇3、白色月餅
    追求財富,越追越失
    從你選擇的這款白色素雅的月餅來看,投映出的是近期你對財富的興趣濃厚。只是,心越急,追得越快,越易與金錢、財富漸行漸遠,易有遺憾。付出與收穫難成正比,自然易使你內心出現強烈的落差感。應降低物慾,以平常心看待錢財,雖然行動積極,但心態卻不會掉到錢眼裡,保持「得之甚好,不得也不必強求」之心境。你不是不要錢財,只是時機未到。順其自然,反而更易有收穫。
    >>姓名藏玄機,預言你的破財年歲

     

    選擇4、粉色月餅
    憧憬愛情,所遇非人
    從你的選擇來看,代表近期你對愛情有著美好的期待,只可惜想像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你最近易遇人不淑,期望落空,造成感情上的遺憾。原因是你太快投入一段感情,或是活在幻想裡,因此很容易所遇非人。在這個階段中,還是把感情之事暫時擱下,將重心轉移到其他事務上,比如學業、事業、求財、健身、休閒等,反而會身心愉悅,收穫良多。

     

    八月中秋月兒圓,月圓之時人能否團圓?如果你的心裡放不下的是前任情人,還在心心念念能否再續前緣,請點擊>>>【塔羅復緣占-我們能再續前緣嗎?】,讓塔羅女神為你揭曉復合機率,指引幸福!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