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測字:女生限定!測妳會遠嫁他鄉嗎?

  • 字級 :
  • 結婚是人生大事,想必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不過真愛來臨的時候,根本管不了那麼多,就算要到人生地不熟的異鄉生活,恐怕也澆不熄你們的愛火!那麼女生們會遠嫁他鄉嗎?今天科技紫微網就來透過測字,測算妳以後會嫁多遠?

     

    測字:女生限定!測妳會遠嫁他鄉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在接下來的四個字中,選一個妳第一眼看中的字。

     

    測字小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選擇「普」字:
    「普」字拆開為「並」和「日」字,預示著妳會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到另一半。未來妳有望嫁到離家很近的地方,基本上不會超過一小時車程。這樣的距離應該是大部份出嫁女兒所羨慕的,既可以過兩人世界,又可以隨時回娘家看望父母,甚至孩子出生後還能請父母幫忙帶,滿方便的。
    >>甜蜜如初?紫微預測你的婚姻生活

     

    選擇「天」字:
    「天」字意味著天涯海角、遠在天邊、腳踏不到地。妳選擇了遙不可及的「天」,預示著以後可能會遠離故土,嫁到非常遠的地方去,甚至有可能嫁出國。人生有得必有失,在享受自由、獨立的同時,妳也失去了與家鄉的羈絆,想要多陪陪父母就會力不從心了。

     

    選擇「同」字:
    「同」字拆開來,是一口子在一條巷子裡面。預示著妳以後會嫁到非常近的地方,對象甚至可能是住在同一條街道上,原本就和妳處在同一個生活圈的人。妳完全不用擔心出嫁後適應不了,過年也不用為去婆婆家還是娘家而爭吵,婚前過什麼樣子的生活,婚後照舊。
    >>約定終生的二人,會成為哪種夫婦?

     

    選擇「慶」字:
    「慶」字拆開為「鹿」、「心」、「變」,是什麼讓溫馴的鹿變化心境呢?當然就是異地囉。這預示著妳會嫁到比較遠的地方,但是到底多遠呢?雖然不像昭君出塞這麼遠,不過當天來回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幸好現在的交通越來越發達,如果想要常回家看看,可能需要多費點心力了。

     

    對於要不要遠嫁他鄉這件事,女生們的意見也很分歧。有的人認為遠嫁他鄉可以體驗不同的生活環境,是一件好事;也有的人認為遠嫁他鄉「十嫁九悔」,孤獨的時候想找個依靠的人都沒有。不過未來的事很難說,最重要的應該是和另一半好好討論,做出共識!

     

    至於你的另一半會在哪裡現身呢?其實,姓名的每個筆劃都藏著紅線的蹤影喔!趕快透過【姓名神算-命中注定另一半】為你找出命定結婚對象,他有什麼樣的特徵、性格、姓名,會與你在什麼樣的場合邂逅,立刻揭曉!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