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這些生肖特別好運,常有偏財主動上門?

  • 字級 :
  • 偏財指的是意料之外的財富,不管是發票中獎還是得到意外折扣都包括在內。你有沒有發現,有些人就是特別幸運,生活中到處有驚喜,其實如果從生肖來看,有些生肖就是天生偏財運特別好!科技紫微網馬上來點名,看看你上榜了沒?

     

    這些生肖特別好運,常有偏財主動上門?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NO. 4:生肖豬
    人緣發財型
    屬豬人對待朋友真心真意,在朋友有難的時候能夠伸出援手,無形中為自己的財運埋下了福報。他不需要主動求財,自然會有朋友介紹好的副業或投資給他。真正的「人在家中坐,財從天上來」。
    >>命盤透露,即將迎接發財時機?

     

    NO. 3:生肖雞
    訊息發財型
    屬雞人的頭腦相當靈活,總是能夠發現各種各樣的賺錢門道,一旦覺得這件事有利可圖就會馬上去執行。他獲取消息、整合資訊的能力很強,只要和朋友聊聊天就能捕捉到各圈子之間資訊的落差,並以此為賣點大賺一筆!

     

    NO. 2:生肖龍
    創意發財型
    俗話說,一切偉大的事業都是從白日夢開始的,屬龍人就擁有這一先天優勢——富於幻想,敢於追夢。他在賺錢這件事上經常會有一些奇思妙想:別人淘金他賣鏟;別人直播求刷火箭,他直播賣火箭。這種頗具創意的點子看似奇葩,卻總是能給他帶來豐厚的回報。
    >>九星聚財,找到你的帶財天職!

     

    NO. 1:生肖猴
    投資發財型
    屬猴人擅長思考,對數字十分敏感,而且十分關注時事新聞,這讓他在投資理財中擁有絕對優勢。他總是能夠快人一步,預估到行業和領域的發展趨勢,投資財運自然會源源不斷!或許只是一個波段,就賺到別人一大半的薪水,令人羨慕。

     

    偏財或許不像正財那麼穩定,但是能夠入手的話,還是讓人開心不已。祝福每個生肖都能掌握自己的正、偏財特質,在混沌不安的年運中,守住每一分辛苦錢。

     

    很多人年輕的時候,覺得錢是萬能的,長大之後才發現,沒錢還真的萬萬不能!未來能有發財的機會嗎?立刻透過【姓名五行財祿鑒定】從姓名人生格局,預測你發達的時機與一生的福祿,求財發財必算!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