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你能健康長壽嗎?趕快看命盤疾厄宮解析

  • 字級 :
  • 天相入疾厄宮
    對健康頗為重視,對小病小痛的反應較敏感。你吉人天相,就算有病痛也多能覓得良醫。
    >>神曜守護!你擁有哪種天生強運?

     

    太陽入疾厄宮
    對身體健康常過度疏忽,別為了賺錢而忘了休息。要多留意心臟、血管、血壓的問題,並應注重日常的保養。

     

    巨門入疾厄宮
    體質不錯,只是要留意口腔部位的保養,小心聲帶發炎、扁桃腺發炎等。感覺身體不適時,別找藉口拖延,及時就醫。

     

    天機入疾厄宮
    平時你不太關心身體健康,而生病時卻喜歡東想西想,以致精神衰弱。應注意飲食,並盡量吃得清淡、自然些。

     

    太陰入疾厄宮
    不太關心身體健康,會因為奔波勞碌而忽視健康問題。幸運的是,你生病時容易碰到有醫德、有醫術的好醫生。
    >>人生綜合運勢如何?宮中四柱解讀!

     

    天梁入疾厄宮
    健康狀況良好,只是要注意身體浮腫、皮膚過敏等症狀。別不把小病痛不當一回事,需定期做健康檢查。

     

    天同入疾厄宮
    健康狀況還不錯,只是要注意別熬夜,作息要有規律。腸胃比較弱,應多注意飲食習慣,不要暴飲暴食,也要少吃生冷的食物。

     

    看完了疾厄宮的分析,想更詳細而全面的瞭解自己的紫微命盤嗎?馬上透過【紫微命格詳批】幫你詳讀命盤十二宮位,也就是人生的十二種面向,助你把握未來的機遇,讓自己越來越好。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