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沒有「家財萬貫」命,能靠工作翻身嗎?

  • 字級 :
  • 在這世界上,除了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幸運兒,大部分的平民百姓都得有一份謀生的工作。很多人十分上進,拼命往上爬;也有不少人安於現狀,只求有工作就好。夾在這中間的人最辛苦,雖然老是感到自己一事無成,但想轉行又覺得能力不足,到底怎麼樣才能靠工作翻身呢?今天我們就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探討看看。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沒有「家財萬貫」命,能靠工作翻身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如果工作只是謀生的一種手段,那麼我們只要考慮自己的能力、外在資源、以及行業帶來的報酬就好。但是如果我們想要找到一份事業,希望靠著工作滿足內心深處的情感需求,那麼我們還需要考慮很多東西。

     

    謀生手段往往只能給人帶來低微的薪水;只有一份事業才能讓人獲得長期且豐厚的回報,這其中也包括了成就感,和社會認同感。

     

    可惜的是,現代的生活節奏太快,很多人的就職都是被趕上架的,在找工作時,只考慮職位和收入,並不重視自己的事業特質。而且,大部分年輕人更是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工作,或者盲目進入一個目前看起來流行的行業。結果事業難以成長,自己也活得累。

     

    其實,這個社會上有著不少很好的舞台。如果我們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不僅可以更容易獲得成功,還會工作得非常開心,每天都能以積極向上的心態面對生活。

     

    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什麼時候都不怕晚,因為一個人經歷得越多、積累得越多,就更容易在適合自己的職業上獲得成功。只要拿出重新出發的勇氣和決心,這個社會有很多好的舞台在等著你。

     

    那麼,如何才能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職業呢?
    可以從這三個問題來探討自己合適的職業。
    1:我比較願意和別人討論哪些領域的話題?
    2:生活中朋友經常向我諮詢哪些領域的問題?
    3:我會主動去做什麼工作,哪怕這件事無法對我有回報?

     

    如果你還想更詳細瞭解自己適合的職業,推薦你測算【紫微事業命盤】,可獲得以下重要資訊:

     

    ● 我的工作能力優勢、劣勢是什麼?
    ● 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環境?
    ● 我適合什麼職業?
    ● 我從事該職業要注意什麼?
    ● 我在職場中易犯什麼錯誤,該如何避免?
    ● 如何在職場中左右逢源,無往不利?
    ● 如果想創業,有適合的行業嗎?

     

    當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茫然、不知所措,都是常見的事。你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去,生怕一個不小心,拐錯了方向,以至於先前的努力全部付諸東流。
    選擇一條錯誤的道路去努力,越努力就會陷得越深;
    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去努力,你會越來越優秀!

     

    點擊【紫微事業命盤】,做出正確的選擇,收穫精彩人生。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