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想轉運?讓生肖幸運色助你一臂之力!

  • 字級 :
  • 生肖馬
    幸運色:藍色
    生肖馬做事踏實,目標明確,卻唯獨缺少了一份運氣。平日裡多穿戴藍色的衣服,可以具有助運的效果,讓你能夠順遂如意,實現夢想。
    >>改善敗運弱點,神曜助你迎好運!

     

    生肖羊
    幸運色:綠色
    生肖羊可以在家裡多擺放一些綠色植物,身上也可佩戴青玉吊墜。它們不但能增強運勢,還能為你帶來更多好機會,幫助你的事業風生水起。

     

    生肖猴
    幸運色:米色
    米色有一種沉靜和淡雅的魅力,能夠讓生肖猴的心靜下來,為你增添一份謙遜、溫和的氣質。選擇一些米色的單品,不僅能穩定氣場,還能夠改善你的運勢。

     

    生肖雞
    幸運色:白色
    屬雞的人其實不太善於跟人打交道,人際關係有時會因此不太順利。白色是你的幸運色,它簡單又大氣,和所有的顏色都能和諧共處。多穿白色衣服,有利於結交貴人,大展宏圖。
    >>若和他戀愛,會幸福到最後?

     

    生肖狗
    幸運色:黑色
    生肖狗常常在遭遇不確定的事情時,就會急躁、衝動起來,從而影響運勢。黑色代表的是深沉、內斂、謹慎,能夠讓你不張揚,不浮躁,變得更加成熟穩重,遠離是非。

     

    生肖豬
    幸運色:卡其色
    屬豬的人通常財運都不錯,但這樣也容易招人眼紅,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你可以選擇卡其色,它低調又不失高雅,不僅能彰顯你不俗的品味,還能在運勢上為你保駕護航。

     

    當然啦,想要擁有好運人生,除了選對幸運色,更需要掌握整體的運程起伏,才能利用優勢,扭轉困境!現在點擊>>【九星命盤-天命氣運全鑑定】,不只結合九星命卦與風水,論斷你的財神方位、桃花方位,更詳解未來五年的運程起伏,幫你找到轉運的關鍵點,趨吉避凶,掌握人生主動權!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