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測字:評斷近期財運走勢!誰能受財神眷顧?

  • 字級 :
  • 生活中的很多煩惱,說到底都是可以用錢解決的。有了錢就有底氣,有了自由選擇的權利,所以財運的好壞與起伏,是值得時時留意的。最近的你能受財神眷顧嗎?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用測字來看看吧!

     

    測字:評斷近期財運走勢!誰能受財神眷顧?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在接下來的四個字中,選一個你第一眼看中的字。

     

    測字小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選擇「富」字:
    「富」字當然就是富裕之意。選中這個字的你,內心的賺錢慾望非常強烈,每天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想著錢。而「富」字的五行屬水,水可生財,所以近期你會有不錯的發財時機哦!那麼,財機從何而來呢?富字底下的「口」字就是想告訴你,要多注意周遭親友透露的訊息!

     

    除了財富時機見好,你近期的自信心和成就感也會增加不少呢。但是不要覺得賺到了錢就萬事大吉了,還要懂得如何管理好手中的錢財,讓錢生錢,才更值得慶祝。
    >>姓名神算,你身邊有招財貴人?

     

    選擇「貴」字:
    選中「貴」這個字,代表著你最近的財運走勢普通,賺錢和損財的機率各佔一半。平日在錢財上粗心大意的你,近期可得注意囉!不要等著從天上掉下黃金,更不要貪小便宜,或為了輕輕鬆鬆讓錢入庫就輕易接受別人的好處。若不懂得從大局出發,遲早會掉進陷阱裡。

     

    那麼,近期你就完全與錢財無緣了嗎?這可也不!「貴」字下面的「貝」字就代表著錢財,只要你有毅力衝破眼前的阻礙,也是能賺到錢的,不過過程會有些辛苦。

     

    選擇「榮」字:
    「榮」字說明你近期在事業方面的進展較慢,因此錢財方面的進帳速度也被影響,這會成為你最近較為焦慮的關鍵。「榮」字上面的兩個小火,說明你常為一些小事煩心生氣,以至於無暇思索正事。下面的「木」字則說明你這個人有些固執,不容易聽取他人的建議。

     

    若你想要在財運方面取得較好的態勢,首先要學會思考,使思維更加靈轉、變通,不要執著於眼前,才能提升近期的整體財運。
    >>靈視50歲的你,財運越來越旺?

     

    選擇「華」字:
    你選擇的是「華」,從字面上看,你近期的財運有點衰呢!在進財的過程中,容易有不滿的事情發生,最後落得勞而無功、反受其害的下場。此字中的「艸」預示著雜草叢生,容易受別人干擾而迷失方向,有很高的機率是家中長輩給了你很大的壓力和期許,需要懂得調適。

     

    想要財運亨通心態很重要,背著這麼大的壓力上路,還沒開始就把自己弄得身心疲憊,最後只能被架在了大大的「十」字架上。所以,想要迎接好運,先試著卸下包袱,輕鬆上陣吧!

     

    每個人都想掌握財運的走向,除了知道自己近期有沒有財氣聚集,其實長期的財運走向更為重要。如果能在對的時間做出正確的抉擇,可得事半功倍之效!趕快透過【紫微財富命盤】來掌握你一生的財運起伏,找出潛藏的財務漏洞,以及適合的投資方式,讓你擴大財務格局,擁有更實際的收穫!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