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月圓人團圓!農曆八月運勢能圓滿嗎?

  • 字級 :
  • 第七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有意創新,人脈助陣
    此月有軍心動搖、但又有開始覺醒的現象,意圖創新卻不知從何下手,感覺處處有生機,卻也個個沒把握。此時仍不宜快速拓展,更別隨波逐流,否則易走向一籌莫展的困境。若客觀環境使然,不得不變遷,人際關係會是你改變命運的仙丹,昔日的好交情隨時會派上用場。
    >>宿命非必然!批命造命享好人緣

     

    第六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除舊布新,冒險精進
    此階段將有新局面降臨的機會,例如新環境、新任務、新挑戰等。不要因為不習慣而抗拒,其實你的條件足夠,只是先前沒有放開去嘗試罷了。新的機會也將帶來新思維與新資源,可以使你改頭換面。適度的貪心,能讓你身價再提高。

     

    第五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蛻變重生,時不待人
    此月的人脈資源中蘊藏豐富寶藏,有機會發現肯為你效力的可造之材;或覓得提拔你的伯樂;或能召喚出大量粉絲。總之,這股力量不容小覷,請善加把握!如果想要脫離舒適圈去尋找新生,近期會是值得把握的時機,試著去脫離一成不變的環境與模式,挑戰自我吧!

     

    第四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貴人強旺,扶搖直上
    這個月改變命運的樞紐在於人際關係!有機會得到男性長輩或上司的提拔重用,並能得到直系晚輩與摯友親信的扶助。不過,功高不可震主,有利不可獨享,態度要尊上親下,即可確保助力常存。

     

    第三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運勢轉強,大膽行事
    以往習慣謹慎安穩的天同,此刻不妨試著開啟熱血模式,積極大膽的追求夢想。恰好運勢轉旺,容易見到與預期相符的回報,所以建議你對支出成本可以不用太過於控管或焦慮;對風險的判斷也可以比往常放鬆些。規劃得宜,勇於爭取,便可享受成果與榮耀。
    >>為搶先機求大運?紫微解析說分明

     

    第二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氣勢磅礡,手到擒來
    你這個月最大的優勢就是目標明確、決心強大,你的運勢發展也有如雷神相助,簡直像拿著大刀衝鋒陷陣一般所向無敵,要再攻下一城並非難事。然而要當心的是,下屬後援無力,不能為你承擔大任,多準備一位好幫手很有必要。

     

    第一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出門見財,貴人引路
    破軍的遷移運與人緣魅力在這個月會非常突出,也是你最該把握的關鍵。出差或應酬場合,是你該好好表現、拿出成績的時刻。被提拔重視的機會也大增,要善加把握,有技巧地適時讓上司知道你的努力付出,貴人才會早日為你認證與引路。

     

    若你想鹹魚翻身或要錦上添花,想知道轉運的關鍵,不妨加入【吉運訂閱服務】,天天提供精準運勢預測,遇到凶運時更會提早用Line通知,提醒你早做防避。每天還有一次占卜機會,愛算命、難下決定的你,千萬別錯過!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