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疫情攪局、工作難尋?大師指點求職運

  • 字級 :
  • 巨門星
    求職的過程挫折感略重,常覺得對方挑三揀四,而自己臨場表現也容易失常。想要贏回優勢,你可以針對產業動態多下功夫,不但有助於提升你的專業素養,也增加自信,提升判斷力。

     

    觀光旅遊業和資訊分析應用產業,是你可以優先關注的類型,比較容易讓你進入情況。另外,求人不如求己,多在人力銀行的網頁上下功夫,鎖定新釋出的職缺,搶先回應,機會就能大大提高。
    >>找對天賦,就是通往成功的捷徑

     

    天梁星
    求職的過程會等待較久,千萬要沉住氣,不要為了急著就業,而勉強接受不喜歡、或不公平合理的條件。苦無方向時,多向長輩請益,能得到實際有用的意見。

     

    若能訓練快速記憶能力,將有助於你短時間處理大量業務,對於職場工作也就可以更快勝任。此時考運對你有利,因此不妨把握公務單位、證照考試等機會。

     

    七殺星
    求職的過程容易出現難以預料的變化。得失無須太在意,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在面試與談判時,直截俐落的表達,能為你爭取更多青睞與機會。行銷企劃之觀念對你此刻最有幫助,不要擔心進修會耽誤時間,磨刀不誤砍柴工,提升自我條件是值得投資的。

     

    若一時之間應徵屢屢碰壁,可以用心把作品、或是過去績效表現,好好整理一番。最少最少也要把自傳寫得真誠感人些,總會有人對你感興趣的。

     

    廉貞星+天相星
    求職的過程尚稱順利,即使有突發的小狀況,也能迎刃而解。重要的是莫嫌麻煩,一定要多花時間比較你所感興趣的企業的優缺點,也同時考量自己能發揮的程度,最後鎖定少數條件跟自己相符、工作內容又值得期待的公司。針對性強,成功率才高。

     

    數據分析的學習應用,能助你集中火力,找對問題,控制時間與成本。異性友人會是你現階段的貴人,找他提供意見,容易事半功倍。
    >>聆聽靈魂之聲,助你找事業貴人

     

    天同星+太陰星
    (或是流年命宮空宮無主星,借對宮之天同星+太陰星)

    求職的過程漫長,要當心會有吃虧上當的可能性,應謹慎以對、過濾機會。不要有沒魚蝦也好的心態,勉強低就的下場,就算短期有收入,卻可能會造成你的工作陰影。自己的運勢偏弱,就要懂得借力使力,硬著頭皮、厚著臉皮也要試著請親友幫幫忙,同時還要廣投履歷,增加機率,不可偷懶。

     

    對你來說,服務業與製造業會是今年首選,值得留意。簡報技巧實用又常用,平常多練習,關鍵時刻就能派上用場,幫你一把。

     

    時局不明朗,工作難找,不過不要放棄希望喔!希望這次的提點,可以幫助你早日回歸上班族的行列,更能在職場中找到成就感、滿足感。

     

    除了工作以外,感情、財富、家庭各方面,又有哪些該注意的事呢?趕快透過【紫微流年運勢】分析,讓你把握年底的轉運關鍵,一路順遂到明年!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