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還要多久才能跟他在一起?

  • 字級 :
  • 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時時刻刻都關注著他,常常假裝不經意地靠近他,想引起他的注意。一邊猜測著對方想法的同時,心裡一邊忐忑不安著,到底還要花多久時間,才能牽起他的手呢?科技紫微網馬上透過占卜來為你解答!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你還要多久才能跟他在一起?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我還要多久才能跟他在一起?」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四張背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選擇牌1:隱士
    隱士牌
    一年
    這張牌是「隱士」,代表著孤獨與沉思。目前的你想要和他有所進展,需要更強大的信念。他或許是已經習慣了單身;或者是對戀情的標準比較高,總之,他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接受你的愛意。不要急,用行動來慢慢證明你的真心,幸福牢固的愛情總是要經歷一些磨難。
    >>姓名探姻緣!你和他會在一起嗎?

     

    選擇牌2:倒吊者
    倒吊者牌
    三個月
    這張牌是「倒吊者」,預示著愛情遇到了瓶頸。現在的他對你有些好感,但是可能他覺得對你還是不夠瞭解,不想這麼早下決定,你們的關係因此陷入了遲滯狀態。這時候,直白的示愛可能會嚇跑他,因此你可以反過來,以退為進,適當的疏遠和他的關係,他才會明白你的重要性,更加珍惜你的存在。

     

    選擇牌3: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牌
    兩周
    這張牌是命運之輪。當命運之輪開始轉動時,預示著你們的關係開始出現改變了。或許你們都已經明白對方的心意,只是還無法適應從朋友到戀人的轉變。這時候只需要一點點推動,例如一起吃個飯、看個電影,你們就能順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命定的牽引!他是你的第六感戀人?

     

    選擇牌4:太陽
    太陽牌
    馬上
    這張牌是太陽,表示你已經完全掌握了你們這段關係的主動權,可以隨時將暗戀升級為戀愛。看來你已經在他心裡了,只不過他可能有點害羞,不敢向你開口。現在的你只需要稍微點破一下,或許就有出乎意料的進展喔!

     

    本篇是以目前的感情狀況來占卜,希望在情場迷惘的你能找到對的方向。其實,愛情中並沒有「誰主動,誰就輸了」的說法,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愛與被愛。如果愛上了,就勇敢靠近對方,不要留下遺憾。畢竟人生要遇見對的人是很不容易的,一旦錯過可能就要捶胸頓足了!

     

    曖昧期雖然美麗,卻也不安,想知道兩人的契合度有多高?對方究竟把你當朋友還是戀人?立刻點擊【塔羅-我們會成為戀人嗎】抽出你和他的愛情牌、靈魂牌,檢視這場戀情的最後結局吧!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