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人人都能當老闆?命盤看出「這三點」最重要

  • 字級 :
  • 相信不少人都有過創業的夢想。尤其是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下,事業受到嚴重打擊,因此而轉換跑道的大有人在。有人另覓新工作;也有一部份的人想靠創業扳回一城。你會是其中的哪一種人呢?命中有沒有老闆運?其實,人人都能當老闆!今天科技紫微網就把其中的三大關鍵分享給大家,不管你是否走在創業的路上,都可以來仔細看看唷。

     

    人人都能當老闆?命盤看出「這三點」最重要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查看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開創型主星:一飛沖天
    (七殺、破軍、貪狼、廉貞)

    1、創業家個性
    超強的開創力、行動力和交際力,敢於冒險嘗試,是你最為突出的創業特質。也正因為敢想敢做,有著「只要我想,沒什麼不可以」的人生信條,容易在很年輕時就打算創業。

     

    2、適合創業類型
    你喜歡挑戰高難度的任務,因此適合新興行業,比如:網際網路、外貿商務、高科技、演藝娛樂業等。在這些充滿挑戰、變化快速、新鮮刺激的行業中,你最能發揮優勢,闖出新天地。

     

    3、如何調整盲點
    你太過要強,不肯服輸,常常陷入靠一己之力拼命往前衝的思維中。不僅勞心勞力,而且容易忽略周圍人的配合,格局也因此受限。應把精力多放在重要的事務上,用心訓練、教導屬下,維繫上下關係,才會事半功倍。
    >>天生頭家命是你?紫微命格線上詳批

     

    領導型主星:雄心壯志
    (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1、創業家個性
    你乃帝王將相之命格,客觀理性,有大局視野,又喜歡發號施令,天生就擁有一股領袖氣質,是帶領團隊之人,成為中高級主管或者自己創業當老闆的機會很大。

     

    2、適合創業類型
    你喜歡主導,有事業雄心,興趣又很廣泛,可選擇的創業方向很多。特別適合高享受型的行業、或是高科技產業,比如:金融業、新能源、美容業等。

     

    3、如何調整盲點
    你容易表現出固執的一面,待人處事不夠圓融,因而帶來人際困擾。要提升人脈,成就大格局,就必須培養胸襟,包容與自己不同的人。正確的待人處事,以及好的人脈,遠比自己的資本和實力重要很多。

     

    支援型主星:能說善道
    (太陽、巨門、天機)

    1、創業家個性
    你是個智囊型的人物,很有研究精神,也喜歡表達想法,口才佳。缺點是過於穩重,思多行少,開創不易。然而步入正軌後,守成有餘。多半創業較晚。

     

    2、適合創業類型
    你有創意、表達、設計的天分,多半以專業起家,或靠表達動口生財。很適合靜態、技術型的創業類型,服務大眾型的行業次之,比如:文教業、媒體傳播、醫療業等。

     

    3、如何調整盲點
    你的行動力較弱,說多做少,若要創業,需要有執行力強的人替你衝鋒陷陣。並應做好時間管理,加強行動力、冒險性、及主動性。勇於嘗試,把重點放在過程,而不是結果。
    >>注定嶄露頭角!九星解析你的天職

     

    合作型主星:循序漸進
    (太陰、天同、天梁)

    1、創業家個性
    你心思細膩,有著豐富的想像力,擅長策劃、編輯,是技術型人才。這樣的命格,行事謹慎,創業艱辛,需要外力推動。若靠一己之力,難以做大,多半循序漸進,穩中求發展。

     

    2、適合創業類型
    你極具服務熱忱,適合大眾服務、或學術類的方向。能創業者,多半是二代經理人繼承先輩產業,或是憑特殊的專業技術創業。雖然創新不足,但是守成有餘。找個資源互補的人一起創業,是不錯的選擇。

     

    3、如何調整盲點
    雖然你在創業方面的點子很多,但是思多行少,容易停留在幻想的階段,行動效率不佳。要敢於挑戰自己做事的心態和方法,遇到問題和瓶頸時,應大膽嘗試新思維。還要虛心接納能夠獨當一面的人才,方能突破命格的局限,使你創業更順利。

     

    創業的三大關鍵,你瞭解了嗎?只要把攤擺起來、生意做起來,你也是名副其實、能開創出一番事業的老闆。

     

    你天生的職場特質是什麼?哪些性質的工作最容易展現你的優勢?強烈推薦【紫微事業命盤】,張盛舒老師針對你的紫微命盤做最詳盡的事業分析,讓你在職場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