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深藏不露!這些生肖才是情場高手

  • 字級 :
  • 什麼樣的人算得上是情場高手呢?是顏值高,還是很會說甜言蜜語?其實真正的情場高手,通常能夠不動聲色的打動或吸引你,然後用一些致命的細節直抵你的內心,讓你對他念念不忘。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來看看,生肖圈中深藏不露的情場高手是誰?

     

    深藏不露!這些生肖才是情場高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在生肖鼠的戀愛觀裡,從來就沒有暗戀這一說,他們都是百分之百的實踐派。和其他生肖相比,生肖鼠的感情經歷通常豐富許多,因為他們喜歡在交往中找尋真正的愛情。能夠猜透人心,並且在短時間之內佔據戀愛的主導地位,這就是生肖鼠的高明之處啦!

     

    每個人和屬鼠者相處過後都會發現,他們身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親和力,容易營造出輕鬆愉悅的氛圍。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方也會放下戒備心,因而很快就沉浸其中、無法自拔。
    >>脈輪探測:他對你的真心和遐想?

     

    生肖虎
    生肖虎具有超強的觀察力,又是很願意花時間在交際上的那種人。與人交流的時候,他們總是善於展現出樂觀又自信的一面,所以大家也都自然喜歡靠近他們。生肖虎又很願意去幫助別人,這種幫助不刻意、也不勉強,周圍的異性會覺得他們是很靠得住的人。

     

    所以,生肖虎走到哪裡都是很受歡迎的族群,再加上他們不經意間流露出的真實自我,便會悄悄佔據異性的心。這樣的生肖虎,很容易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淪陷!

     

    生肖蛇
    屬蛇的人從來都是萬人迷,尤其是在感情方面。他們的身邊從來不缺追求的異性,因為生肖蛇自帶一股神秘感,這種神秘感就像磁場般吸引著人的注意力和好奇心,讓人產生想像,因而想進一步接近和瞭解。

     

    生肖蛇在情場上不需要過多的甜言蜜語,就能讓你心甘情願的為之跟隨。他們又會時不時的製造點兒驚喜,為生活添加很多情趣,這樣異性很自然的就手到擒來了。
    >>別府姓名術:他對我的曖昧是真愛?

     

    生肖馬
    屬馬的人之所以桃花很旺,可是有點真本事的。他們確實擅長在不經意間撥動異性的心弦,用一些幽默的笑話贏得他們的笑容。這其實也是生肖馬的殺手鐧——營造幽默的氛圍,恰到好處地迎合對方的心思,讓對方不自覺的被吸引,然後有所期待。

     

    哪怕是其他的優點都被生活磨光了,但生肖馬的言談舉止就足以迷倒眾人,時不時再來句讚美,讓感情常保樂趣與溫度,連旁觀者都會羨慕呢!

     

    碰到這樣的情場高手,你是不是也很難招架呢?其實情場高手的關鍵,就是把握時機的能力和控場能力。若能懂得抓住機會,快速捕捉到對方的需求,想要追求心目中的對象就不是難事了!

     

    目前讓你心動的那個人,是個情場高手嗎?他對你到底是友情的經營,還是感情的累積?現在就來借助【維納斯塔羅秘術-曖昧會有好結果嗎】的指引,幫助你看穿他的心思,預知你們是否會快速進展?感情會有好結果嗎?最重要的是,引導你更接近幸福!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