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農曆七月「這兩天」是補運好時機,錯過等明年!

  • 字級 :
  • 農曆七月又俗稱鬼月,也是民俗節慶上極其重要的月份,尤其中元節這一天,許多人會準備豐盛的食物祭拜好兄弟,並舉行一些儀式祈求平安。其實,農曆七月還有兩個重要的補運日,不僅可以增旺財庫,特別是想求功名、考運亨通的學子們,更要好好把握這一天,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把運勢補好補滿。

     

    農曆七月「這兩天」是補運好時機,錯過等明年!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一、拜魁星爺
    補運日:農曆七月七日
    魁星爺又稱「文魁夫子」、「大魁星君」,相傳為文曲星轉世,在高中進士晉見皇帝時,被皇帝嫌外貌太醜而當場除名,於是在悲憤之下一頭撞死在大殿柱子,待皇帝看到他文采時已經後悔莫及。

     

    魁星爺死後被上天封為魁星神,主科舉文事,七月七日這一天是魁星爺生日,因此想求取功名的讀書人,千萬別忘了在七夕這一天祭拜魁星爺,能為考生帶來好運氣喔!

     

    拜魁星爺,可到知名大廟或是住家附近有供奉魁星爺的廟宇就近拜拜,請務必帶上一顆虔誠的心,另準備橘子、梨子、桔子和蘋果這四種水果,分別代表甘、來、結、果四種意義,意旨能帶來好的結果。再準備沒有包花生的粽子三粒,表示三元及第。另外再準備蔥、蒜、芹菜各三支裝在同一盤子內,各象徵聰明、會算、勤勞。
    >>下半年能轉好運?奇門秘術助開運!

     

    二、中元節補財庫
    補運日:農曆七月十五日
    中元節除了拜拜普渡進行消災解厄之外,還是一年當中最佳補財庫的大好吉日。中元節主要是補年尾運,能補足下半年的財運喔!所以,想要補財庫,務必把握好這一天,可以選擇去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記得跟土地公的坐騎「黑虎大將軍」換錢母。

     

    另外也可以到財神廟拜拜,向廟方求取「開運三寶」-開運錢、財氣存摺及財寶袋,讓你下半年財庫滿滿。還有一種說法是,除了外出拜拜,同樣需要在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參拜,並在家中拜地基主,把你周圍的財富旺運統統串連起來,讓好財滾滾而來。
    >>財庫能量弱,全靠你姓名帶財?

     

    還在為上半年的不順感到煩心嗎?或是羨慕別人運勢旺,人脈錢脈一把罩?與其煩惱,何不把握補運好時機,走一趟廟宇,讓正能量趕走心中的陰霾,祈求神明保佑下半年順暢,記得保持社交距離,開心迎福氣喔!

     

    不過,如果這幾天剛好有事走不開,不妨透過科技紫微網的【祈福燈】線上祈福,想求事業順利或是財富旺,或是婚姻幸福美滿、愛情桃花開,超多種類的祈福燈,不用到廟裡人擠人,也能幫自己跟親友點燈祈福喔!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