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上班族才懂!哪些生肖是加班時的霸主?

  • 字級 :
  • 來來來,加班時間到了!雖然上班族大多不愛加班,不過你知道誰才是加班時的霸主嗎?今天,科技紫微網跟大家分享,哪些生肖在加班時會展現出各種不同的霸主特質?來看看哪些辛苦的上班族上榜了!

     

    上班族才懂!哪些生肖是加班時的霸主?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蛇
    形象霸主
    他很在乎自己的形象,最害怕無人關注。即使加班,他也不放過維持好形象的企圖,絕對要刷出存在感,所以形象霸主非他莫屬了!特別是農曆4月和9月出生的生肖蛇,更是注重形象工程,很懂得在加班時表現自己。忙碌可以有,形象不可無,只要加班,就要讓大家都看到,恨不能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他很忙,一直在加班之中!
    >>萬言批命,你是工作狂人嗎?

     

    生肖虎
    守時霸主
    他做事雷厲風行,注重效率,總是一副朝氣蓬勃的樣子。加班這樣的事,他絕對會速戰速決,決不拖泥帶水。特別是農曆1月和6月出生的生肖虎,他們能把時間管控得很緊湊,把事務的輕重緩急一一排出,然後就三頭六臂的迅速忙碌起來,最好能提前完工,堅決不超時。加班守時霸主,舍他其誰?

     

    生肖豬
    療癒霸主
    他的親和力極強,總是笑呵呵的,很容易滿足,對人對事都極具包容心和愛心。另一方面,屬豬者對吃的完全沒抵抗力,辛苦加班時更要好好慰勞一下自己,滿足了口腹之慾才能心情愉悅地投入到工作中。特別是農曆2月和8月出生的生肖豬,他們不僅自己愛吃,更不會忘了與自己一樣辛苦加班的同事們,總是會訂飲料和美食造福大家,真不愧是療癒大使!
    >>職場六面觀!如何建立良好人脈?

     

    生肖牛
    勤勉霸主
    面對工作,牛兒最是勤奮,默默耕耘,努力不懈,不怕苦不怕累。他加班從不會抱怨或偷懶,會一心扎進工作中,即使困難重重也不會輕易放棄。特別是農曆5月和11月出生的生肖牛,他們有一股韌勁和堅持,為了工作,廢寢忘食加班也心甘情願。他不需要他人鞭策,反而是別人努力追趕的榜樣。說他是勤奮第一名,絕對當之無愧。

     

    你是否也是這樣的加班族?你加班時是感到快樂、還是不堪重負?想離職的念頭是否在心裡蠢蠢欲動,然而未來三個月內你適合換工作嗎?繼續留在原職又會面臨什麼樣的課題?【塔羅轉職占】助你做出正確抉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