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哪些命格就算分隔兩地,感情依舊甜蜜?

  • 字級 :
  • 面對愛情,有的人恨不能時時刻刻黏在一起,耳鬢廝磨甜甜蜜蜜;有的人卻喜歡保持距離,各自安好,愛情不減反增,初心不變。你適合遠距離戀愛嗎?今天,科技紫微網就來跟大家分享,哪些命格堪比牛郎織女,分隔兩地卻感情依舊?

     

    哪些命格就算分隔兩地,感情依舊甜蜜?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命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武曲
    和諧安好
    你堅強獨立、耐得住寂寞;性情有一些清冷,最怕日常煩瑣。所以,對你來說,兩性關係最好是保有一點距離,彼此心中有愛,各自忙碌,即使不膩在一起還是能信任對方。這樣的你最適合遠距離戀愛,可以避免不少麻煩事,讓你感覺省心省力,無需為了對方而委曲自己。而遠距互動又能增添思念之情,讓彼此都感到多愛對方幾分,也更懂得彼此珍惜。
    >>合婚鑒定,相愛容易相處也不難!

     

    破軍
    激情不減
    你喜歡追求刺激與新鮮感,不喜歡受束縛,希望能自由隨心,不受限制。長時間黏在一起,你會感到綁手綁腳,甚至會膩,易產生厭煩情緒。相較之下,遠距離戀愛更得你歡心。因為保持距離,不用過度在意小細節,而愛情之火反能伴隨著思念之情而被點燃,甚至愈燒愈旺。分開是為了更甜蜜的相聚,常有小別勝新婚的激情上演。

     

    巨門
    小火慢燉
    你是理性、慢熱型的人,雖然與人相處時喜歡說個不停,但是內心會刻意保持一定的距離,不喜歡太親暱的舉動。面對愛情你也是如此,所以你頗適合遠距離戀愛,身體不在一起,心與心的距離卻可以很近。無論是視訊還是電話聯繫,都能讓你充分表達愛意,互訴衷腸,用你那張甜如蜜的嘴巴,使兩人心心念念零距離。
    >>元素精靈占術!你和他的情緣大解密

     

    太陰
    距離之美
    你追求完美,喜歡寧靜與浪漫,在愛情中也同樣憧憬完美。天天膩在一起時,反而容易因為缺點暴露得太快,而使你想要逃離或是終結一段關係。來一段遠距離戀愛,以拉長的時間、距離慢慢傳情,互相一點一滴深入瞭解、滲透、接受,情感更為綿長。正所謂距離產生美,物理距離並不會減少彼此間的愛,再遙遠的距離依然可以讓你們心心相印,擁抱愛情。

     

    你的戀情會被遠距離打敗,還是能夠由距離產生美?愛情會如何發展?【塔羅聖三角】能探知其中微妙的安排,帶你探索過去,預測愛情未來變化!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