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測字: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對你有好感嗎?

  • 字級 :
  • 暗戀是一件美好的事,而更美好的莫過於將暗戀升級為真實的戀情了。只是暗戀之路坎坷,我們怎麼才能曉得,對方心中的自己是什麼模樣呢?他對你有好感嗎?跟著科技紫微網來測算看看吧!

     

    測字: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對你有好感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在接下來的四個字中,選一個你第一眼看中的字。

     

    測字小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答案分析:

     

    選擇「中」字
    「中」字上下左右完全對稱,有「中庸、中等」之意。同時「中」字是四個字裡字數最少的一個,五行不限,簡單明瞭。

     

    在他眼裡,你總是站在理性的角度來分析愛情。相處時,你常常保持分寸,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他對你是又愛又怕,不知道自己哪點會惹你生氣,任何情話都不敢對你傾訴。其實在愛情中大可積極主動一點,多多表明心跡,傾訴情話,勇敢是突破暗戀的第一步。
    >>你們是彼此的理想情人?九星揭秘

     

    選擇「流」字
    「流」字五行屬水,拆解開來為「水」和「㐬」,「㐬」同「旒」,意為波浪的形狀,結合起來的意思就是波浪形狀的水,有流動、傳播的意思。

     

    在他眼裡的你非常可愛,可是也常常讓人捉摸不透,一分鐘一個想法。可能你和其他異性的關係也不錯,這種搖擺不定的態度讓他感到沒有安全感,他即使再喜歡你也不敢開口。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只有明確傳達出對方是你的唯一,愛情才能夠收穫信任和幸福。

     

    選擇「砥」字
    「砥」字五行屬土,拆開來為「石」和「氐(ㄉㄧˇ)」,意為石頭的底部,本義為磨刀石,同時有阻滯、擋住的意思。

     

    在他眼裡你是一個非常獨立的對象,可能是因為兩人自尊心都比較強,導致溝通起來常不順暢或甚至爭吵。戀人交往的秘訣就是求同存異,只要有愛,遷就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朋友變情人?抽牌預測交往機會

     

    選擇「柱」字
    「柱」字五行屬木,拆開來是「木」和「主」字,意思是負責承托重量的木頭。柱子的截面形式和排列順序都會相當固定,這樣才能保持穩定。

     

    在他的眼裡,你總是將什麼事都藏在心裡,有任何委屈都獨自承受。對方覺得自己沒有得到你的足夠信任,害怕你只是將他當成普通朋友。其實愛情本身就是相互成長的過程,展示自己弱小的一面,反而能夠給予對方信心,激起對方的保護欲。

     

    追愛的旅途真的很辛苦,總是不停地猜測對方的心思,怕自己哪裡做的不好,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和他牽到手。

     

    他對你有什麼想法?會有結果嗎?在一起會幸福嗎?馬上點擊【維納斯塔羅秘術-曖昧會有好結果嗎】,這是專為單戀或曖昧中的你打造,由愛神維納斯的占卜能量,鑑定兩人緣份,了解這段情誼的未來。心動嗎?立刻行動吧,願你的付出和等待終有收穫!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