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鬼月是吉祥月?解析農曆七月運勢走向

  • 字級 :
  • 第七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拓展人脈,驚喜不斷
    本月平和的心境能為你帶來驚喜之運,由於你的人際關係表現好,會成為你拓展人脈的關鍵。資金緊缺時不必心慌,無論向朋友或銀行借貸,均可以順利度過難關。短期旅行會是放鬆心情的好方法,但要注意身體的負荷程度,盡量選擇舒適的出遊方式。
    >>批年運,七大運勢詳解助趨吉避凶

     

    第六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默默籌劃,渴望改變
    本月的太陰星表面平靜,但內心卻很想改變現狀,正默默著籌劃下一步的工作。想要求變求新,就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多參加集體活動會大有益處。財運方面,不宜盲目投資,可以把錢花在知識、感情投資上,這些將成為日後的豐厚回報的基礎。

     

    第五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神采奕奕,獲得賞識
    破軍此月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與積極的工作表現,容易受到上司賞識,行政管理人員受益特別大。若打聽到新的職缺釋出,別猶豫,這正是你好好表現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良機。

     

    第四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貴人相助,表現突出
    這個月你的親和力很強,出門在外易得貴人相助。工作上若能多與人合作,業績會更突出。財運方面,容易因果斷的態度而得財,且因為略有偏財運,適合短期投資,例如短線股票、債券等。有小問題出現時,只要調整好心態,微笑面對,一切都會迎刃而解哦!

     

    第三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喜上眉梢,收穫豐厚
    迎來心情愉快的月份,良好的心態讓你遇到困難時能順利克服,並且還會收穫豐厚。先前停滯不前的計劃,本月將會出現曙光,疑難迎刃而解。遇到突發事件時,只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將更有利於工作的順利推進。
    >>你一生的氣運扶搖直上?九星揭露

     

    第二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時來運轉,靈感乍現
    此運對工作特別有利,有機會得到成功人士的指點,使新案件能有效開展。本月你與藝術特別有緣,不妨抽時間閱讀這方面的書籍、或是參觀藝術展,能激發靈感哦!另外,獲得肯定時不可太驕傲,以免有小人作祟,阻礙你的計劃。

     

    第一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神來氣旺,驚喜連連
    本月好運的大門已向你打開,之前的付出會得到回報。不僅如此,你還會接觸到許多新鮮的人和事,令你獲得實質的收穫。在投資方面,新近合作的異性會在錢財方面為你帶來意外驚喜,好好把握住這方面的財機吧!

     

    看完紫微運勢排行榜後,你對農曆七月的運勢是否心裡有底了呢?就算運勢站在你這邊,若是沒有好好把握,它也會像流沙一樣從指縫中溜走哦!而如果你的主星運勢不夠旺,也無需垂頭喪氣,做好充足的準備,提前佈局,照樣能迎來新的轉機。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