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農曆七月生肖好運榜:屬猴事業有成,屬豬感情增溫

  • 字級 :
  • 農曆七月是民間信仰的重要月份,尤其中元節的普渡,融合了道教地官赦罪的虔誠,以及佛教盂蘭盆會的慈悲,有豐富多元的內涵。而生肖運勢方面有哪些該注意的事呢?科技紫微網就來為各位盤點一下重要的生肖運勢排名,大家看看自己上榜了沒?

     

    農曆七月生肖好運榜:屬猴事業有成,屬豬感情增溫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愛情運超旺TOP 3

     

    第一名:生肖蛇
    單身者:桃花開得很艷,異性簇擁,對單身者來說福源不淺,只要稍微主動,便能在情場中旗開得勝!但是不要興奮過頭而得意忘形,要好好珍惜勝利的果實哦。

     

    有伴侶:本月你的愛情將會獲得滋潤。和戀人相互關心,相互鼓勵,彼此都能從對方身上獲得感動。濃情蜜意在兩人之間散發,溫暖著你們的心。

     

    第二名:生肖豬
    單身者:你本月將吸引不少異性的注意力,他們很享受和你在一起時的輕鬆感,甚至會愛戀上和你相伴的感覺,這正是你開展戀情的好時機。

     

    有伴侶:本月戀愛中的人戀情發展平順,感情也日益升溫。不妨到雙方初識的地方重溫舊情,會別有一番情趣。

     

    第三名:生肖鼠
    單身者:愛情發展的趨勢不錯,與異性能維持良好的友誼。若你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可望有進一步發展。不要顧忌太多,以免錯失良緣。

     

    有伴侶:戀愛中的情侶本月會短暫分離。請給與對方足夠的信任、和適合的空間,分別期間記得經常聯繫,多關心愛護對方。小別勝新婚,你們的感情會更好。
    >>九星閃耀愛情,速配指數馬上算!

     

    愛情運偏弱生肖

     

    生肖狗
    單身者:不要隨意向暗戀的對象表白。應該多觀察他對你的態度,再決定是否要表白,以免你突然的舉措嚇到對方。那樣不止尷尬,連友情都難以維繫了。

     

    有伴侶:你的猜疑心這個月非常嚴重,凡事都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也因此經常有小爭執。其實應該多給對方一點時間,同時兩人平常也應該多增加溝通才是。

     

    生肖馬
    單身者:並不是參加越多的聚會,遇到戀人的機會就越多。頻繁參加一些意義不大的聚會,只會累壞了自己,傷神又傷財。本月還是踏實工作吧。

     

    有伴侶:另一半在愛情中有點無理取鬧,讓你時常覺得委屈。其實凡事遷就對方只會讓你愛得很累,學會拒絕才會讓對方更加珍惜你。

     

    事業運超旺TOP 3

     

    第一名:生肖猴
    對事業有了新的想法,可能會使你提出新的方案,或做出新的打算。提前做好各項工作計劃,才能讓各方面的事務均快速有效的進行。

     

    第二名:生肖龍
    與別人的較量中會顯示出你強烈的主控期待。由於你知己知彼的功課做得很足,談判中能輕鬆的占主導地位,讓對方對你心服口服。

     

    第三名:生肖鼠
    手頭上的工作都可順利解決,未來的計劃也全都排入了時程表。你的潛力將會進一步發揮出來,受到同事與上司的好評。
    >>紫微論事業,今年能身價翻漲?

     

    事業運偏弱生肖

     

    生肖牛
    本月的抗壓力較低,耐性也不足,工作中一旦遇到阻礙便易失去堅持的決心,容易半途而廢。如不及時修正,本月你的業績會下滑得很快。

     

    生肖雞
    這個月容易出現倦怠感,工作的熱情減低許多。尤其是上半月,你滿腦子都想著吃喝玩樂的事,無心工作。不要讓玩樂侵佔了你的工作時間,小心工作不保哦。

     

    財富運超旺TOP 3

     

    第一名:生肖鼠
    財運亨通。你將會運用創意和慧眼去尋找商機或投資機會,再配合良好的推動力與執行力,可創造可觀的利益。

     

    第二名:生肖牛
    本月你有滿腦子的投資理財經,不過其實你適合採取簡單的理財方式。降低瑣碎複雜的程序反而能夠管理好財務,讓你小有進帳。

     

    第三名:生肖龍
    本月花錢會很有節制,每一筆消費能都用到實處。投資眼光也很準,若能找到一個可靠的投資夥伴,將能減少投資風險,擴大投資收益。
    >>命中帶財?揭秘你能擁有多少財富

     

    財富運偏弱生肖

     

    生肖狗
    動力不足,對外發展不順,恐遇內部資金周轉不靈、外部強敵打壓之險,不利大幅變動。還是放緩腳步、調整求財策略為上。遇到難題,別礙於面子而苦撐,及時求援才是上策。

     

    生肖兔
    本月你的情緒會直接影響到財運的順暢度,管理好情緒是關鍵。業務人員在與客戶洽談時勿帶負面情緒,若鑽牛角尖會讓你損失不少訂單唷!

     

    你這個月的運勢如何呢?好運的生肖千萬要把握,運勢較低落者也別氣餒,心存善念,韜光養晦,勢必能閃亮翻身喔!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