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測字:沒中獎別難過!下半年還有暴富機會?

  • 字級 :
  • 由於連續摃龜好幾期的威力彩頭獎獎金十分誘人,最近可說是全民瘋威力彩。雖然後來順利在七月底開出了頭獎,不過沒中獎的人也不必氣餒,跟著科技紫微網從測字的方式來檢視,你在2020年的下半年還會有暴富機會嗎?

     

    測字:沒中獎別難過!下半年還有暴富機會?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在接下來的四個字中,選一個你第一眼看中的字。

     

    測字小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選「明」字
    「明」字有睿智、公開之意,說明在下半年中你的智慧會得到啟發,能夠在比較熟悉的行業中取得穩步發展。那些你不熟悉的行業,則不要過多嘗試。

     

    「明」字的五行屬水,字形由「日」、「月」二字組成,有未來的意思,也意味著你的財運需要時間積累。因此,不要急於求成,以防遭到小人妒忌,功虧一簣。你的取財需要細水長流。
    >>不做發財夢!九星測你做哪行最賺

     

    選「察」字
    「察」字是知曉、考察之意,意味著你的財運清澈透明、起伏不大,收入和支出都在你的意料之中。

     

    「察」字拆開來,是一個寶蓋頭和一個「祭」字,古意是手拿著肉在祈求保佑,這也說明財運會有少許流失。不過眼前的「失」,也是為了以後的「得」。謹記「水至清則無魚」,對錢財不要過於計較,為了拉攏人脈所做的投資不可省。

     

    選「秋」字
    選中「秋」字的朋友,恭喜了!「秋」字五行屬金,同時秋天本是收穫碩果的季節,在下半年中,你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會見到成效,財富將有如泉水源源流入你的口袋。

     

    「秋」字拆開後是「禾」和「火」,一木一火熊熊燃燒,雖預示財運來勢猛烈,但也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以防過盛的心火和財運之火相沖,導致所得化為灰燼。
    >>姓名帶福祿?正財、偏財全解讀

     

    選「毫」字
    「毫」字雖然五行屬水,可惜「毫」字拆開來是一點、一口、一毛,意味著財運薄弱,主財會受到衝擊。

     

    好在「毫」字同時還有秤上繩的意思,雖然主財減弱,但卻可從偏財運獲得彌補。多多關注其他領域的資訊,並學習理財知識。可考慮以副業獲利,或善用投資管道賺取收益。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很多產業都不如以往輝煌,在這個混亂的時代,你需要更精準掌握財神對你微笑的時刻!立刻透過【姓名五行財祿鑑定】檢視你的正財運和偏財運,有哪些重要的起伏?更為你點出漏財危機,讓你補財庫之不足,用力守住賺來的辛苦錢!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