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別輕易挑戰!12生肖的「引爆點」大公開

  • 字級 :
  • 生肖馬
    馬兒天生就屬於草原,你要是企圖束縛他們,那是不可能的!生肖馬最討厭的就是別人跟他說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這會讓他們很煩躁,甚至情緒失控。
    >>天性愛自由,是受到前世際遇影響?

     

    生肖羊
    生肖羊雖然友善,卻有一顆玻璃心。你要是在他們面前亂發脾氣,或者開一些無厘頭的玩笑,生肖羊就很容易翻臉不認人,甚至會爆粗口哦!

     

    生肖猴
    生肖猴做起事來很專心,喜歡一氣呵成的節奏感,所以一旦被人打斷,就會很煩躁。不管是打斷他說的話、或打斷他做的事,都會踩到他們的雷區。

     

    生肖雞
    生肖雞最討厭別人在他的面前拼命炫耀,譬如秀恩愛、炫富之類的。所以當你有好事要炫耀時,最好不要當著生肖雞的面來表現,不然他會默默累積仇恨值,直到爆發!
    >>神準靈視!從前世看穿今生課題

     

    生肖狗
    對於生肖狗來說,無論是當朋友還是當戀人,他都很受不了那種會死纏爛打、或是不乾不脆的人。有什麼話就直接說,如果不是同路人那就分道揚鑣,誰稀罕!

     

    生肖豬
    生肖豬大多笑臉迎人,因此很討厭看到別人用撲克臉對著自己。偶爾一兩次心情不好,還可以理解,要是經常這樣,外加態度差,生肖豬會忍不住血壓飆升喔!

     

    記住啦,以上這些生肖的個性「地雷區」,大家千萬別輕易挑戰。如果你明明知道了,還故意刺激對方,小心傷感情喔!

     

    若想要對自己或者身邊人的個性,有更全面、精準的解讀,快來透過【紫微命格詳批】探索命盤的奧妙,不管是夫妻宮、事業宮還是子女宮,為你一次就把12宮位解析徹底!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