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哪些命格為情所傷,能化作動力勇敢向前?

  • 字級 :
  • 真心付出感情,未必能得到回應,有時免不了傷痛,徒留遺憾。但情場遇到挫折可不是世界末日,還會成為人生蛻變的原動力!畢竟再怎麼難受,日子還是要過,哪些命格能引導自己走出情傷的黑洞?科技紫微網這就帶大家來瞧瞧。

     

    哪些命格為情所傷,能化作動力勇敢向前?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命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破軍:找新目標,重拾希望
    破軍是天生的前鋒部隊,認為生活就是一場又一場的挑戰,太安逸的生活會讓他們覺得枯燥乏味。即便為情所傷,破軍也能很快找到下一個投注心力的目標,哪怕是一個月多存一萬塊,還是跳瘦身操狂瘦三公斤,就是要在新的行動中找回自信,方能繼續對未來充滿希望。
    >>找對方法,預知你專屬的浪漫婚緣

     

    武曲:換個方向,扳回一城
    向來有些孤僻性格的武曲,受了情傷多半只能默默承受,難以找人傾訴。不過他們並不會過度沉浸在負能量中,而是打起精神,投入事業或財富的追尋,就算情場摔了一跤,也能在職場扳回一城,再怎麼說,至少錢不會背叛自己。透過這些方式整理情緒,重新出發的力道相當強勁。
    >>晚婚才幸福?命格詳批解人生困惑

     

    巨門:勇敢蛻變,過得更好
    巨門的個性是「不疑處有疑」,善於捕捉蛛絲馬跡,很可能在感情問題爆發前,早已猜個八九不離十,降低了情傷帶來的衝擊。即便情已逝,巨門也不會忘記約上三五好友聊聊,宣洩內心壓力。另外巨門覺得最實際的報復,就是過得比之前更好,將情傷視作前進的動力,讓人刮目相看才滿意。
    >>不夠勇敢?教我如何忘記他?

     

    緣份盡了,要瀟灑轉身談何容易,但每一段挫折何嘗不是生命的養分,再厚重的烏雲終會迎來雨過天晴。或許下一次做的決定更正確,又或者下一段戀情更幸福,敞開心胸感受每個瞬間,為自己而活,方能在很久很久以後,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曾為情所困嗎?埋怨命定的那個人,為何與你玩起躲貓貓,不肯出來見你?其實你們的緣份早就被紅線緊緊相繫,若你想早一點與他攜手幸福的未來,趕快利用【紫微紅線結婚緣】來發現他的個性、價值觀,甚至長相!讓你不必再尋尋覓覓、悵然若失,而是把握這一段註定的緣份,踏上夢想中的紅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