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英雄現身!」哪些生肖是邊緣人的救星?

  • 字級 :
  • 有些人天生就無法視他人的需要於不顧,總會及時伸手給予安慰與幫助,令人感到友善而暖心。你是這種暖心有愛的人嗎?或者你正需要這樣的人來幫助你呢?科技紫微網就來跟大家分享,哪些生肖是邊緣人的救星?

     

    「英雄現身!」哪些生肖是邊緣人的救星?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友誼暖心英雄
    代表生肖:羊、狗
    生肖屬羊和屬狗者,心地柔軟而溫暖,對人也很忠誠,很樂意關心、幫助朋友。他們在友誼方面會主動關心落單的朋友,而農曆8月出生的羊和農曆7月出生的人此一特質特別強烈,很容易感同身受,極具同理心,一旦朋友有難或是不開心,多會第一時間站出來給予對方幫助與安慰。不論是物質或心理方面,他們都會力挺朋友,讓朋友感覺很暖心。
    >>參透一掌經!前世福緣今生續?

     

    事業暖心英雄
    代表生肖:龍、馬
    生肖屬龍與屬馬的人熱情大方,樂於助人,有理想、有動力,極具鼓勵力與號召力,常常能帶給身邊的人正面能量。他們通常對職場新人特別照顧,會主動帶新人熟悉環境,讓對方能盡快適應。其中又以農曆2月出生的龍和農曆10月出生的馬最具有此特質,他們很願意幫助新人,當新同事遇到難題時,會及時伸出援手,還會給他們很多鼓勵。
    >>揭命盤玄機,你職場貴人運超旺?

     

    愛情暖心英雄
    代表生肖:雞、猴
    生肖屬雞和屬猴的人,喜歡熱鬧,又很懂得帶動氣氛,在人群中常常發光發熱,極具魅力與感染力。不僅他們自己的感情生活多彩多姿,他們也會主動關心身旁人的感情狀況,幫吵架的伴侶當和事佬,幫沒伴的人牽線撮合對象。特別是農曆5月出生的雞和農曆11月出生的猴更是很好的紅娘,也是很好的愛情顧問、調解員唷!
    >>最近你能擺脫單身?盧恩符文解密

     

    你是哪種天生奇才?是否能成為邊緣人的救星?想要瞭解千古流傳、帝王御用的秘訣神術嗎?強烈推薦:【奇門遁甲-人生絕準全鑑定】,為你揭開宿命真相、預測一生運勢走向,提供最好的天時地利,讓你突破人生的迷魂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