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不是富二代,該如何掌握自己的本命財?

  • 字級 :
  • 想要含著金湯匙出生,當然沒那麼容易。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就算在起跑點輸了一截,至少要用後天的努力彌補一些。如果說你不是富二代,該怎麼扭轉人生呢?你的本命財到底在哪裡?科技紫微網這就為大家細說一二!

     

    不是富二代,該如何掌握自己的本命財?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先別急,我們來談談用錢的觀念,大致上有兩種立場鮮明的態度:

     

    一種是:老實存錢,為了日後輕鬆。

     

    存了錢才有應對風險的能力,才能在日後需要大額用錢時,不至於手足無措,或是錯失機會。比如買房、買車、投資、創業……只有足夠的錢,才會有更多選擇權,也才能抓住更多機會,這就是存錢的真正意義。

     

    另一種是:即使物價飛漲,還是及時行樂。

     

    現在是通貨膨脹的高速期,存錢速度幾乎追趕不上貶值速度。拼命存了三五年,還趕不上房價、物價飛漲的速度,有時候提前消費反而是賺錢。

     

    生活已經夠單調,工作已經夠煩悶,花點小錢提高一點點生活品質,換一個好心情,又何嘗不可。

     

    其實,這兩種想法都沒錯。

     

    如果賺錢能改變你的現狀,那就應該繼續這麼做,同時還要一併考慮怎樣利用自己攢下的錢來提升生活,也提升自自身的價值。

     

    如果賺錢也改變不了人生,那不如考慮如何提高收入,讓自己增值。充分利用下班後的時間,也許是以進修來提升自己,也許是開拓副業來提高收入。

     

    無論怎麼選擇,我們的首要目標應該是掌握本命財,催動自身的財祿之氣,讓你賺得最輕鬆、最有效率。這就像一道命定的金流!

     

    那麼,做什麼行業、怎樣投資,才能發揮本命財的價值?你賺錢的能力強嗎?何時才能改變現狀,出人頭地呢?就讓【姓名五行財祿鑒定】來為你徹底解析!

     

    它將從五行相生相剋的論點,分析你的人生格局,看你命中有財無財,哪些行業適合你生財;人生的各個階段會有怎樣的財運發展,以及哪些歲數是你該把握的發財年歲?

     

    點擊【姓名五行財祿鑒定】,揭露此生的運中之財,掌握財富關鍵!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