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過年前有翻身運?速批農曆12月運勢

  • 字級 :
  • 過完這個月就要過年了,生活的瑣碎、煩惱也因此淡化了。不過,成功的人總是善於發現機遇,也從不放過任何意外的可能。煩惱的事態雖被過年的情緒轉移,但問題卻依然存在,機會也繼續等著你去遇見、去發掘。農曆豬年的最後一個月,你能否做那個敏銳的先行者?科技紫微網的農曆12月運勢契機等你來挖掘!

     

    過年前有翻身運?速批農曆12月運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十二月鴻運當頭的主星:七殺、天府、破軍
    十二月財神眷顧的主星:武曲、貪狼、七殺
    十二月貴人相助的主星:廉貞、破軍、太陽
    十二月當心小人的主星:巨門、太陰
    十二月愁眉不展的主星:天同、天相

     

    第十四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心頭苦悶,沉潛為宜
    困象重重,有如枷鎖纏身動彈不得。若毫無目標的任意變動,更會陷入頻頻變動、頻頻失利的窘境!情緒糾結反覆,千頭萬緒難以釐清。只有在經過一段消沉黯淡期後,依然能展現出無窮的鬥志與活力,陰霾才會被驅散。

     

    第十三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小人當道,堅定擊退
    慘遭多疑善妒者陰魂不散的糾纏騷擾,造成心神不寧;或遇到心術不正者欺瞞誤導,使你錯判情勢。人生中難免有防不勝防的暗算,所以建議你,心生邪念易讓陰險小人見縫插針、有機可趁,宜靠堅定正氣來擊退邪惡勢力。
    >>運勢隨時看,避凶賴給你!

     

    第十二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門戶洞開,小心把關
    危險人物登門造訪的風險驟增,請加強門戶安全防範設施,別隨意邀外人進門做客,更別把財產權狀、印鑑、證件交付外人,以免遭到偷天換日。店面生意或營利場所,當心惡客鬧場或找碴。

     

    第十一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腳踏實地,降低損失
    金錢上有入不敷出之感,當心鬼迷心竅、利益薰心,導致心智癡愚而造成金錢損失!防範之道在於勿見獵心喜,勿走捷徑後門,凡事腳踏實地,可確保傷害降至最低。此運也會帶來委屈感,工作推動有延緩、停滯的跡象,只適合在制度、福利健全穩定的環境中緩緩發展。

     

    第十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此月不少事有石沉大海、無消無息的現象,尤其是你最期待的事。例如:非常期待能參與的活動,卻因某個奇怪的理由取消了。也可能有吹熄燈號、終止合作,令人心生惋惜的事件發生。期望愈高,失望愈大,當一切慾望降低之時,內心的起落自然不會有高低起伏。
    >>未來一個月,我的運勢會如何?

     

    第九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亂象叢生,以巧取勝
    這是陰謀、陽謀都得使出來的時候,對付陰險小人,得玩心機、耍賤招,但請小心拿捏尺度,手段過於陰狠毒辣也會陰溝裡翻船喔!此月對實際利益的需求度轉強,內心易生攀比念頭,會希望比他人擁有更多更好的財富與資源,若控制得當,這會是好的轉變。

     

    第八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動力十足,惟欠耐力
    冒險細胞蠢蠢欲動,求財動力十足,彷彿施打亢奮劑般。然而,因動力稍縱即逝,欠缺延續性,故變動前宜三思。好在人脈資源中有貴友,也有知恩圖報之人,碰到困難時,會有得力之人出手相救。

     

     

     

    第七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突破困境,努力爭氣
    在不利及艱難的遭遇中,會激起你努力爭氣、百折不撓的決心。建立自信最快的捷徑,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學到經驗、不再害怕為止。金錢有困擾阻礙時,易得女性長輩暗中援助而度過困境。

     

    第六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安守本分,但求無過
    此月的走向會是安於現狀。突破性不強,適合守成,心態會傾向於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在熟悉的領域、保守安逸的環境中,生存反而容易獲得實質發展,若走開創路線易造成損失。此運易犯的毛病在於愛計較、得到後不懂付出。
    >>必算!你的一生氣運、運勢波動?

     

    第五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時運亨通,安逸享樂
    財運還不錯,能賺、能花、能享受。薪水階級俸祿豐厚;經商者可用資金多,財神爺藏在舊有領域中,宜經營舊客戶、舊東家。事業上則有破土而出之運,此時的你有著大幅邁進的猛烈動力、與大膽的決心。

     

    第四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橫財來襲,意外之喜
    「人無橫財不富,馬無野草不肥」,逢此運者投機念頭增強,對於高風險、高獲利的投資興趣濃厚。只要控制好野心,懂得見好就收,就會有不錯的偏財運,有投機得勝的機遇;若不知收放,恐會轉手成空!有機會嘗到被人崇拜、灌迷湯的味道,成就越亮眼,桃花運就會跟著越強。

     

    第三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福星高照、逢凶化吉
    在長輩的支持與同伴的幫忙下,許多問題都可迎刃而解,還能在他們的關照下過著安全舒適的生活,並吸取到寶貴的經驗!此運特別有利於合作事業與店面生意的進行,可別躲在暗處搞孤僻,排斥與人打交道,以免浪費此月好運!
    >>神獸星曜守護,你正在走哪種運?

     

    第二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紅光滿面,喜氣洋洋
    聲名地位翻紅上揚!不管你是達官顯貴,還是販夫走卒,只要肯努力付出,就能受他人重視或贏得佳評。精神狀態也大大回春,煩躁不寧一掃而空,事業成就帶來了自豪及正面思考,正義感及同情心也滋潤了心中的一畝旱田。

     

    第一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煥然一新,開闊格局
    有突破現狀、開創新局的強大動力!軍武職有望創建功勳而升職,業務工作者業績開紅盤,經營管理者能拓展新市場。社交上有受人尊重、開闊眼界的好收穫,開啟眼界能讓你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替自己的未來做出令人吃驚且具前瞻性的正確決策。

     

    馬上就要迎來新的一年,你已經為2020鼠年做好準備了嗎?

     

    若還不知如何進行規劃,對未來茫然無措,那就讓【2020紫微流年運勢】為你指引發展與機遇吧,可幫助你在愛情、事業、財富、人際、健康等人生各方面趨吉避凶,逢凶化吉!

     

    點擊【2020紫微流年運勢】,早一步規劃未來,早一步迎接好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