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九九重陽祈好運!速批農曆9月運勢

  • 字級 :
  •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而具有敬老意義的重陽節也落在這個月。你覺得你會在農曆九月獲得些什麼收穫呢?事業、財富是否能豐收,或者可以得到長輩的庇蔭?科技紫微網為你送上最新運勢,快來參考吧!

     

    九九重陽祈好運!速批農曆9月運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九月鴻運當頭的主星:破軍星、武曲星、紫微星
    九月更上一層樓主星:廉貞星、太陰星、破軍星
    九月有享受運的主星:天同星、太陽星、天梁星
    九月小人破財的主星:巨門星、貪狼星
    九月小心災禍的主星:天相星、天府星

     

    第十四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負面侵擾,避免失控
    以往堆積在心中的垃圾,易受外界刺激翻攪而發酵腐化,產生妒恨、不滿、失落、內疚……等等負面情緒。別放任壞情緒蔓延,否則會吸引跟你同樣負面的人來欺負你,更要避免一時迷惘失控而幹下損人不利己的傻事。

     

    第十三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蜚短流長,忍耐壓制
    生活中易受人指指點點、說長道短,心裡很不是滋味,很可能因此跟人理論、吵架,小心一言不合打起來。行為太衝動小心引來血光之災,口出惡言的毀謗也易演變成對簿公堂。拿出幽默,瀟灑以對,戾氣可化解於無形。
    >>最近情緒波動大,小限在作怪?

     

    第十二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危險暗藏,保持純粹
    過度沉溺於消遣娛樂以及感官刺激,易導致工作與生活走下坡。此外,本月磁場易助長不正常桃花,也很容易引來有危險性的合資生意,趨避之道在於維持感情生活單純,不草率與人合資,即可免除不必要的麻煩與破財。

     

    第十一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勿輕舉妄動,宜蟄伏
    進入短暫的蟄伏期。你心中所想之事不宜輕舉妄動,可利用這段時期做好充分準備,到了運勢回升之時再開始行動,成功的機率將大大增加。心情會常隨著女性眷屬而起伏不止,不是為她們而牽腸掛肚,就是被她們搞得心情糟透了。

     

    第十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歡喜接受,順勢而為
    本月利於被動接受安排、順勢而為,如:接受上司調派、家人安排好的度假行程、朋友約好的聚餐……等等,開心接受並走出去,你會發現結果比你想像的要好得多!幽默對答與機智反應,有助於緩和衝突對立,及時化解一觸即發的風暴。
    >>靈眼透視,你未來有錢又有福氣?

     

    第九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家庭變化,自我退縮
    家庭關係面臨改變,有搬家、新成員進來、有人搬離……之類的變化。同時也會感受到心境、精神或體能有衰退的現象,生活節奏趨於緩慢,自我認同也開始下滑,增添了一抹滄桑與無奈的氣息。所幸,昔日廣植福田不貪心的人,易收到命運之神的幸運禮物。

     

    第八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長輩是成功關鍵
    命運走勢與長輩緣以及跟長輩有關的事件緊密相連。有沒有長輩緣,能不能得到長輩栽培拉拔,長輩有沒有力道,會成為你本月生活幸福感受、發展支撐力的關鍵指標。也就是說,如何贏得長輩關愛的眼神與支持,如何避開兩代之間隔閡,是你本月的必修課。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