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若想找個成熟男人戀愛結婚,這10點一定要看

  • 字級 :
  • 雖然可愛型的男生討人喜歡,但是成熟穩重依然是女人對男人的渴望。男人可以孩子氣,但永遠長不大、內心弱智、無責任感、屬於「媽寶男」,就不惹人愛了。

     

    如何判斷對方是個值得你投入的成熟男人呢?科技紫微網整理出了以下10點,幫你判斷他是男人還是「男孩」,是否值得你進一步投入。

     

    若想找個成熟男人戀愛結婚,這10點一定要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必須說明的一點是,男人成熟與否,與年齡並沒有絕對關係!

     

    1、看他對女人的品味
    男人會被有魅力的氣質女人吸引,他喜歡聰明、會支持他的女人,會選擇觀念相合的伴侶。
    「男孩」則更在乎的是女人的顏值、身材,身旁的妹子是否夠辣,讓他有面子最重要。

     

    2、看他會不會主動接近你
    一個男人對你有好感時,他會主動接近你、瞭解你。
    對方若是個「男孩」,他只會先試探你的心意,卻不會先認真主動去追求你。
    >>熱門神諭符文占,解讀他的真心話

     

    3、看他敢不敢嘗試
    無論是男人還是男孩其實都怕被拒絕,但男人不會因此不敢嘗試;
    而「男孩」卻會因怕自尊心被你打擊,而裝得毫不在乎,不敢輕易表明對你的心意。

     

    4、看他會不會積極爭取
    男人目標明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會積極勇敢的去追求。
    而「男孩」對於自己想要的卻概念模糊。他做決定時不會想太多,行動也快,但卻不會投入太多的心力。
    >>緣份羈絆!他對我不只是純友誼?

     

    5、看他是否願意為你付出
    男人知道怎麼全心全意為一個女人付出自己。
    而「男孩」則總在試探,他不會完全的對你認真,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了。

     

    6、看他是否對未來有規劃
    男人會為未來做規劃,努力為婚姻與家庭打好基礎。
    「男孩」則是活在當下,只會想著這個週末去哪玩,對你們的未來則沒有任何打算,只會隨時抱著「不行就分」的想法。
    >>脈輪靈視!揭穿他對你的纏綿之念

     

    7、看他是否願意面對問題
    當你想聊一些深入的問題時,「男孩」會拒絕談論自己的真實感受,不是逃避問題,就是找藉口掩飾;
    而男人願意聊一些會令他們難堪的話題,為了解決問題,他們對於自己的立場與意圖都儘可能坦誠以對。

     

    8、看他是否會信守承諾
    「男孩」常會做出很多承諾,「下次不會再失聯」、「下次你生日我一定會記得」……然而真正做到的卻不多。
    相比起來,男人不太會發生言不由衷的情況,他們即使無法遵守承諾,也會坦白告訴你為什麼。
    >>絕無戲言!百分百真相透視他的心

     

    9、看他是否能經營好社交與生活
    「男孩」的朋友或許很多,但在一起時多半只是吃喝玩樂,要不就宅在家或網咖打遊戲。
    而男人知道怎麼經營好社交、生活與興趣愛好,不工作時也不會無聊到只剩下打遊戲和睡覺。

     

    10、看他是否清楚自己的價值
    男人會思索自己的價值在哪,會思考自己想變成怎麼樣的人,或者不想再當某種人。他們會為了更成功、建立更好的生活而前進。
    「男孩」卻還沒建立起自己的價值觀,他們既無法預料未來,想法也常常改變。

     

    渴望幸福的你,就算想婚,也得小心別婚了頭!而你的婚緣在哪一年出現呢?
    首婚、二婚都可算的婚緣解析就在這裡→【紫微十年婚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