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9流年四化是什麼?對你有什麼影響?

  • 字級 :
  • 流年代表了人每一年的際遇,「趨吉避凶」就是批流年的主要用意。就像出門前都要注意天氣變化,開車時會聽路況預報或注意交通標誌。但是批流年對你我有什麼幫助呢?底下就由科技紫微網來說分明。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2019流年四化是什麼?對你有什麼影響?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流年就是:氣象預報+路況預報!

     

    流年分析將能幫助你全面掌握流年運勢,提醒你要做哪些防範計劃,尤其在面對競爭激烈、變化複雜的外在環境,更需要趨吉避凶,才能站穩腳步、攀向高峰!

     

    而影響流年外在環境變化的主要因素就是流年四化了!外在環境一變,小至個人,大至企業、社會、國家,根據「運」的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勢」。比如:某年的外在經濟環境變得動盪不安,會發生泡沫經濟,那這是不是影響著你的投資決策?甚至是置產決策?

     

    所以說「順勢而為」才能做出更正確的選擇!那2019年的流年四化是什麼?外在環境會發生什麼變化?

     

    2019年運逢己亥,戊戌之年重立志,流年四化分別是:
    武曲化祿:想要成功,先要立志。
    貪狼化權:持穩固守,持盈保泰。
    天梁化科:樂善好施,必有回報。
    文曲化忌:意志不堅,自我設限。

     

    武曲化祿,流年代表字是「志」
    人無志不立,必須確定目標,才能照表操課。不止做你喜歡的,還要做你必須做的。2019年,舊秩序瓦解,新秩序尚未成形。亂中有序,亂中生財,是武曲的特性。必須保持機動性,才能進退自如。
    >>做對選擇,將是你人生成功的轉機!

     

    貪狼化權,代表字是「穩」
    經過一整年的拚搏,終於獲得成果。但是得到了就不珍惜,是貪狼的特性。如何持穩固守,持盈保泰,是今年的重要功課。
    >>該衝該守如何判斷?尋時運關鍵!

     

    天梁化科,代表字是「蔭」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樂善好施,春風化雨,當別人的貴人,必有回報。
    >>個性決定命運!如何找到你的貴人?

     

    文曲化忌,代表字是「堅」
    放棄很容易,堅持很困難。文曲化忌,就會意志不堅,自我設限,虎頭蛇尾,自尋煩惱。
    >>從姓名格局,看出你一生的氣運!

     

    2019年,請先從立志開始。立定志向,落實執行,持穩不躁進,貫徹意志力,絕不放棄,成功者就是你!想知道更詳細的2019年運分析,趕快來測算【2019紫微流年運勢】,幫助你瞭解自己的「命」,掌握自己的「運」,進而逢凶化吉!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