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趕快娶回家!盤點旺夫運超強的生肖女

  • 字級 :
  • 李嘉誠先生的生意做得好,固然離不開他超強的經濟頭腦,但更為公認的原因就是,他已過世的夫人莊月明女士特別的旺夫。李嘉誠先生從一個窮小子翻身成商界大亨,莊月明女士的旺運助益不可小覷。今天,科技紫微網就從生肖角度帶大家看看哪種生肖女特別會有旺夫運!

     

    趕快娶回家!盤點旺夫運超強的生肖女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猴
    屬猴的女人事業心不強,如果不是逼不得已,她們不是很願意向外拓展。在屬猴的女人看來,家庭才是自己的主戰場,照顧好家庭才是自己的使命。所以,她們在家務事面前往往一馬當先,什麼婆媳問題,子女教育問題,她們都很有耐心去搞定。家裡老老小小因為她們的存在,闔家開心,家裡缺了她簡直不行。有這樣的老婆鞏固好後方,男人能專心在工作上發展,還怕事業沒有騰飛的一天嗎?尤其是屬鼠、屬蛇、屬龍的男人,和屬猴的女人屬大吉婚配,更加旺富貴成功運和子女運。
    >>線上合命盤,測你婚後運勢更旺?

     

    生肖雞
    屬雞的女人看似比較會依附男人,但內裡其實還是很有主張的那種獨立性大女人。她們在事業上的想法很有獨到見解,所以事業總會出乎意料的發達起來。正因如此,屬雞女人可以給男人事業相當的助力,在事業戰線上,屬雞女人永遠都不會拖男人後腿。而且,屬雞女人在家庭生活中,也很會照顧家人,不會讓男人感覺缺乏家庭的溫暖。所以,娶到屬雞女人的男人們,不管之前運勢怎麼差,之後都會慢慢好起來。尤其是屬牛、屬龍、屬蛇的男人,和屬雞的女人屬大吉婚配,更加旺意外發財和升遷運。
    >>你和他是天生一對?紫微來揭曉

     

    生肖龍
    屬龍的女人是那種甘願躲在男人背後做小女人的那種類型。但這並不意味著,屬龍女人就膽小怕事,不能為男人有所擔當。其實屬龍的女人很會洞察丈夫的想法,也很樂意順從丈夫的安排,只要是對家裡好,她們沒有二話,馬上照做。而一旦男人有難,她們可以立刻挺身而出,排憂解難,將低谷中的男人再一次拉起來,重新幫助他們走向高峰。 尤其是屬鼠、屬猴、屬雞的男人,和屬龍的女人屬大吉婚配,更加旺白手起家運,子孫也會因此而有繼承的福份。擁有如此可以提升運勢的女人,可得好好疼愛著,不能給她一丁點氣受啊!
    >>你和他之間,有著斷不開的宿緣?

     

    生肖狗
    屬狗的女人溫柔賢惠,可以完美操持家務,但她們的旺運能力,並不只在照顧家庭上。 如果家庭需要,屬狗女人在事業上也是非常能打拼的類型,並且很快就能成為家裡的半根頂樑柱。娶了屬狗的女人,男人可以完全不必為家事操心,甚至還可以減少一點經濟壓力,財運有所提升。尤其是屬虎、屬兔、屬馬的男人,和屬狗的女人屬大吉婚配,更加旺福祿運,有財有福,家裡可以長久平安喜樂。如果家裡有屬狗女人做伴侶,那就等著享福吧!
    >>你都那麼愛他了…而他有多愛你呢?

     

    生肖鼠
    別看屬鼠的女人腦筋清楚、做事給力,就以為她們只適合職場打拼。其實,屬龍的女人絕對是一把過日子的好手,而且她們內心裡非常願意照顧家庭。她們會善待公婆,關愛子女,為了丈夫和丈夫的家庭,肯犧牲自我,真正的可以福澤夫家上下三代。這樣願意付出的女人,難道不值得男人好好對待嗎?就算說供起來養著也不誇張啊!尤其是屬龍、屬猴、屬牛的男人,和屬鼠的女人屬大吉婚配,更加旺財運和整體運勢,行事比常人更易成功。
    >>兩人戀愛到結婚,全方位鑒定速配度!

     

    當然,生肖作為地支,只是八字中的一支,可以看夫妻彼此旺運的大方向,但若想具體到每個人的旺運情況,就必須要完整的紫微。想要知道你的另一半是否能夠旺你,以及能夠旺你哪方面,【紫微合婚書】這個自古以來,從未被廢除的合婚寶典,就需要你自己去查看與了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