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能共患難,卻無法一起享樂的生肖配對?

  • 字級 :
  • 在你困難無助的時候,他們願意守在你身旁,陪你一起吃苦受累;可為什麼在你富貴顯赫的時候,他們卻毅然決然,要離你而去?今天科技紫微網就為你解析答案!

     

    能共患難,卻無法一起享樂的生肖配對?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牛vs屬鼠
    屬牛的人和屬鼠的人其實對物質的要求並沒有很高,對他們來說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哪怕日子過的清貧,他們也會樂在其中,哪怕對方一無所有,他們也樂得其所。可隨著兩個人的事業越來越好,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時,感情就會出現問題。甚至雙方都會缺少安全感,產生焦慮的困惑。
    >>交往中的他,能和你相愛一輩子嗎?

     

    屬蛇VS屬兔
    屬蛇的人和屬兔的人比較知足常樂,哪怕生活再苦,他們也不會退縮。他們相信貧窮是暫時的,所以願意和對方一起奮鬥,創造美好的生活。可當生活真的變得富有,衣食無憂時,矛盾就會出現,兩個人的價值觀出現偏差,最後只能不告而終。
    >>走過風風雨雨,你就是他的婚緣對象?

     

    屬豬VS屬馬
    屬豬的人和屬馬的人是典型的樂觀主義,沒錢的時候,他們反而能苦中作樂,給對方製造一點小驚喜,給平淡的生活增加一點樂趣。可當他們變得有錢時,感情就會變質,兩個人都比較難經受住外界的誘惑。
    >>前世情緣羈絆,你和他注定在一起?

     

    屬狗VS屬猴
    屬狗的人和屬猴的人比較積極向上,平時的鬼點子也比較多,所以艱苦的生活對他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影響,兩個人也可以一起改善。可是一旦日子越來越好,兩個人的分歧也會出現,猜忌,誤會也是層出不窮,感情也就不如從前了。
    >>到底哪種異性類型,會讓他想婚?

     

    愛情與婚姻中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但只要掌控得當,能透徹的瞭解對方的性情與想法,很多問題與矛盾就能避免。點擊>>【張盛舒-紫微合婚書】,免費查看你們是否相合,瞭解彼此的個性,以及如何避開相處衝突。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