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不談速食戀愛!一旦認定就想長相廝守的生肖

  • 字級 :
  • 也許你曾幻想,究竟會遇見一個什麼樣的人,才會讓你心甘情願的與他糾纏,一起相約到生命的盡頭,從青絲到白髮,從暮春到深秋。就像科技紫微網下面說的幾個生肖那樣,一旦喜歡你,餘生都是你。

     

    不談速食戀愛!一旦認定就想長相廝守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牛
    生肖牛追求踏實穩定的生活,所以一旦他們喜歡你,就做好了跟你牽手一輩子的準備。也許他們不擅長甜言蜜語,卻會用自己的餘生來證明給你看,一生只愛你一人。同時他們也會承擔起照顧你的責任,為你抵抗外界一切的壓力。
    >>好想跟他結婚!他是對的人嗎?

     

    生肖兔
    肖兔者外冷內熱,不輕易對人心動,對不喜歡的人連多看一眼都覺得多餘。可在喜歡的人面前,哪怕是待一輩子都不覺得膩。也許他喜歡一個人需要很長的時間,可一旦愛上,他就會堅持很久。
    >>春天戀愛季,你的好對象在哪裡?

     

    生肖羊
    屬羊者是一個充滿母性的人,他們的包容力特別強,即使你再胡攪蠻纏,蠻不講理,他們也會對你不離不棄。他們對感情十分專一,同時對另一半又特別長情,只要自己愛了就絕不會拋棄對方。
    >>你和他適合當情人嗎?先算契合度!

     

    生肖龍
    在屬龍人的心中,愛情一定是佔據主導位置的。一旦他們喜歡一個人,就會把愛發揮到淋漓盡致,寵到讓身邊的人都嫉妒。而且他自尊心很強,絕不允許自己的感情遭到破壞,所以愛了就會愛到底!哪怕你想放手,他不願意鬆開,依然會抓得緊緊的。
    >>抽牌測感情,你即將擺脫單身?

     

    生肖鼠
    想進入屬鼠者的眼中真的很難。他們對感情很執著,寧缺毋濫,可一旦愛上又比誰都癡情。他們很依賴對方,覺得就像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愛上了就不會主動放手!
    >>數愛占術!你會如何與另一半相遇?

     

    這樣一輩子都只愛著你、看著你的人到底會是誰呢?他長什麼樣子?會在何時何地出現?點擊【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你就能找到幸福的方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