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小心起衝突!容易和女生計較的生肖男

  • 字級 :
  • 「好男不跟女鬥」常用來形容男人胸懷大、見識廣,不會和身邊小女子計較瑣事,但是有這樣幾個生肖男,他們看起來文質彬彬、甚至常將為人處世之道掛在嘴邊,卻還會和周圍女性計較,並引發紛爭。當然,科技紫微網這個名單中的男性,也並非都是小氣之人,他們也有他們的心思。

     

    小心起衝突!容易和女生計較的生肖男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鼠男
    或許是因為他們習以為常的小心謹慎,讓他們在做任何事情時都過分在意每一個細節、每一句閒話。所以不管在哪裡聽到身邊任何年齡女性的閒言碎語、眼神譏笑,內心都會認為是針對自己,還可能激起他們難以克制的憤怒、難以撫平的創傷。
    >>相愛容易相處難?用姓名算戀人相處地雷

     

    屬兔男
    表面上溫文爾雅文質彬彬的他們,內心也非常在意細微之處,不論是生活中、事業上對很多細節的苛求。也就容易讓同樣細緻且倔強的女性們心生不滿,不是追求完美的方式不統一,就是彼此在意的方面不同,這讓屬兔男們成為很多女性眼中吹毛求疵的怪咖。
    >>斷不開的宿緣!今生最需面對的考驗?

     

    屬馬男
    他們永遠逃不出情緒化的影子,還常對過去的是非念念不忘。所以常在心緒不寧時扯起往日舊怨,不管是前任女友,還是昔日女伴,都容易成為他們當下的假想敵人。不是想方設法的重燃硝煙,就是讓對方重念自己的舊恩,總之,就是要好男也要和女鬥。
    >>他是你的正緣嗎?紫微合盤揭曉

     

    屬雞男
    他們是最喜歡將為人處世的大道理喋喋不休的人,但是他們也是最容易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在與任何人的想法有分歧或者背道而馳時,不論男女,都會對其嗤之以鼻,特別是針對看似弱勢的女性,他們更容易怒目以對、不顧情面的指責到底,昭然若揭天下我最大的浮誇。
    >>從戀愛到結婚,真的可以一路順暢無阻礙嗎?

     

    屬狗男
    屬狗的男性被扣上「斤斤計較」的帽子其實是有點冤。但誰叫他那麼剛正不阿,容不得半點妥協與圓融呢!其實屬狗男還蠻受女性朋友們的信賴,所以他們也常會被無奈的強推到女性之間的紛爭,讓他斷是非。可想而知,無論誰是誰非,最終都會得罪一方,一不小心就被扣上與女人斤斤計較的帽子。
    >>不要曖昧要真心!他值得你付出真感情?

     

    每個人都有讓人覺得不好的地方,但也會有讓人覺得可愛的地方,換個角度去看,或許那些你不能忍受的地方,也能看出欣賞來。不信任源於不瞭解,不欣賞源於沒包容,如何才能讓彼此對對方的愛更深一層?【姓名戀愛配對】不止告訴你們合不合適,更告訴你們如何讓彼此變得更合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