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最容易讓什麼樣的男人神魂顛倒?

  • 字級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迷人之處,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沒有人喜歡,總會遇到那個為你神魂顛倒的另一半!而科技紫微網就要用塔羅占卜的方式來告訴你:你比較容易讓什麼樣的男人神魂顛倒?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比較容易讓什麼樣的男人神魂顛倒?」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你最容易讓什麼樣的男人神魂顛倒?

     

     

    占卜結果:

     

    選牌1:魔術師
    毫無疑問,你容易讓具有好奇心的男人神魂顛倒。你就像一個有待挖掘和探索的寶藏,因為捉摸不定而讓人沉迷,在遇到你之後,他們的目標變成深刻探究你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女人。
    >>藏在姓名裡的緣分,你發現了嗎?

     

    選牌2:皇后逆位
    你會將溫柔紳士的男人迷得死去活來,他們看起來是正人君子,卻也耐不住你的各種嫵媚動人。你會在他們心裡變成一個癮,隨時出現隨時發作,欲罷不能。
    >>今年最美的邂逅何時降臨?線上算

     

    選牌3:皇帝
    你容易吸引到有勇氣且沉穩的成熟男人,可以說是很不容易了。這類男人的心目中不僅有愛情還有事業朋友,但是你憑藉著自己的個人魅力,能夠讓他們為你目不轉睛。
    >>他有多在乎你?盧恩石看穿他真心

     

    選牌4:祭司
    你容易激發那種很有同情心及憐憫心的男人的喜愛,因為你會給他們一種很柔弱的感覺,用一個詞語來形容就是「我見猶憐」,他們受不了你受委屈時楚楚可憐的眼神,會想要保護你。
    >>何時遇見對的人?姻緣簿解答

     

    選牌5:戀人
    你會讓一個原本感情裡的浪子為你駐足,他們甚至因為你而產生了要改邪歸正、好好生活的想法。你的出現是他們的迷魂藥,他們願意為了你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辭。
    >>就是為他心動!他的最愛會是誰?

     

    選牌6:隱者
    你容易讓一個極具洞察力的男人為你著迷,他們或許是低調的性格,但是擅長背後觀察人的一舉一動。很顯然,是你內外兼修的美打動了他們的心,讓他們不自覺就淪陷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