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想找個對你百依百順的老公?這些面相是首選!

  • 字級 :
  •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找老公的時候,可別只顧著帥或者有錢,對你好、願意體諒你才是關鍵。科技紫微網這就要來為大家揭秘一些擇偶的首選面相,相比之下他們更懂得順著你。

     

    想找個對你百依百順的老公?這些面相是首選!

     

    一、眉骨突起
    這類男性,有一定程度上的「怕老婆」,標準的不敢違背老婆大人任何意願。甚至於在不情不願的情況下,也都是對老婆唯命是從,生怕惹來什麼不必要的麻煩。
    >>姓名結情緣!誰是你的命定情人?

     

    二、眉淡眼圓
    淡眉且眼圓的男人,通常都特別好脾氣。為人和善,默默無聞地為家庭付出。老婆大人的想法建議,他們會直接去執行。
    >>不想白等下去,兩人會成為一對嗎?

     

    三、鼻鋌而鼻翼大
    鼻挺者很有責任感和擔當,而鼻翼大的人,很有氣度。這類男人會憑藉著自己對家庭的責任感,而選擇對老婆的一些無理取鬧包容諒解,不會一點小事就和對方爭吵,是真正的「宰相肚裡能撐船」。
    >>合婚占卜!跟他結婚沒問題嗎?

     

    四、臉寬下巴圓潤
    這類面相是典型的好好先生型,對旁人都毫無脾氣,更別說是對自己的家人愛人。他們性格方面寬宏仁厚,也懶得斤斤計較,對他們而言,只要家庭和睦萬事順遂,就好。
    >>紅線另一端的他,會在哪裡出現?

     

    五、癟嘴小臉
    這種面相的男人通常都沒有什麼主見,對他們來說,聽從太太的意見反而是一種享受。大事小事都沒有拿捏的興趣,成為他們的女人可盡享受掌權的樂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