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2017哪方面運勢能一飛沖天?

  • 字級 :
  • 「新的一年,我要好運到爆」,相信這是所有人的吶喊吧!科技紫微網相信,2017年大家都會有好運,只是看你哪方面的運勢能一飛沖天?現在什麼也別說了,直接用塔羅牌測一測就知道嘍。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2017哪方面運勢能一飛沖天?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2017我要好運。」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科技紫微網為你來解答。

     

     

    結果:

     

    1、女皇
    最精彩運勢:愛情運勢

    抽到女皇牌,代表愛神會不斷地將甜蜜、快樂運送到你的身邊。這一年會被情人寵著、愛著,他會滿足你的所有要求,不論合理或無理。索求的同時也要懂得付出,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你會發現不論你付出多少,都能獲得雙倍的回報。
    >>你跟他有前世今生的糾葛嗎?

     

    2、世界
    最精彩運勢:事業運勢

    就像是愛麗絲落入兔子洞裡,你將迎來一個全新的、美妙的世界。強大的力量將幫助你從過去的暗影中走出來,事業呈現光明之象。工作進行順利,即使遭遇意外最終也能完滿解決,會受到上司、合作對象甚至同行業者的賞識,有名利雙收之旺運。
    >>你具備職場競爭力嗎?馬上算!

     

    3、審判
    最精彩運勢:財富運勢

    抽到這張牌,今年你可以在朋友圈中揚眉吐氣一把了,八方來財的你絕對有曬財富的本事。有財神爺罩著,財源大開,進錢管道一一擺到眼前,但人的精力有限,千萬別一股腦兒投入,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做有把握的事,才能在年底賺個飽飽的。
    >>預知你2017年的財運機緣?

     

    4、太陽
    最精彩運勢:貴人運勢

    運氣來了真是擋都擋不住!即使關在家裡不出門,也阻擋不了好運如陽光般從窗戶、門縫中照射過來,人際關係一路飆升,需要幫助時貴人也不請自來,簡直好運旺到爆。熱情的態度會是維護好人際的關鍵,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對客戶,平時沒事就多打電話或是即時通訊聯絡感情。
    >>論命占運!你的天命、五年強運是?

     

    5、正義
    最精彩運勢: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的幸運神對你微笑,正義牌代表體力恢復,身體處於理想的狀態。胃口很好,營養吸收力強,故用膳食調理身體會得到非常好的效果,若身體原有頑疾,也會得到好轉。需注意保護視力,面對手機、電腦時間過長,容易引起眼睛疲勞,不如多去戶外做休閒運動。
    >>點亮健康燈,為全家人祈求身心安康!

     

    6、愚人
    最精彩運勢:外出運勢

    愚人牌代表著冒險、旅行,所以,今年運勢最旺盛的就是外出運了,無論是出國留學,還是外地發展,亦或外出旅行都是非常棒的體驗,不僅有利於轉換心情,在財富、事業或課業上都會有不錯的收穫。不過切勿盲目往外跑,有值得信賴的人指引牽線會最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