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哪些命格男玩累了會回來?

  • 字級 :
  • 男人的世界有太多東西了,或許是理想,或許是事業,或許是玩樂,也或許是其他女人。面對這樣背棄家庭的男人,有些女人果斷地選擇離婚,而也有些癡女,只會眼巴巴地盼著男人回頭。雖然我們無權評判對與錯,但科技紫微網還是想提醒那些癡女,這樣等待到底值不值得?哪些命格的男人在感情上會倦鳥歸巢,值得你再給一次機會呢?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哪些命格男玩累了會回來?

     

    第七名:夫妻宮有天府
    在他意氣風發時,想要他回歸家庭,那是不可能的事。只有讓他從人生的巔峰跌落下來,嘗試過人情冷暖之後,他才會明白,曾經不懂得珍惜家庭與真心對他的人,錯得有多離譜。而此時你若能出現在他身邊,陪他撐過去,他才會知道你的珍貴!
    >>九星命術!你在他心目中有多重要?

     

    第六名:夫妻宮有貪狼
    貪狼素有「桃花星」之稱,本身有魅力,足夠吸引異性,還有一顆蠢蠢欲動的心,哪怕是步入婚姻,也難以安分下來。不說閱女無數,也是在追求刺激與激情的途中。但人就是這樣,玩多了就會膩,見識各種鶯鶯燕燕之後,也會失去興趣,那時有可能就是他的歸巢之時。但鬼知道要等多久?
    >>萬字解命盤,剖析他的愛情婚姻觀

     

    第五名:夫妻宮有破軍
    破軍的心一直是在外面的,即便不是出軌,也會被其他事物給勾了魂,離棄家庭說走就走,在他這裡並不需要猶豫很久。愛上他,就是愛上了一個「不回家的人」。只有當他老了,才會想要獲得生活的安穩,心靈的安寧,是「老才歸心」的族群。
    >>人如其名!他的姓名天生就會招桃花?

     

    第四名:夫妻宮有天同
    天同星的人是不願意遭受意外的,所以,他哪怕外面有了人,也會想盡辦法去隱瞞,去欺騙你,因為他害怕失去家庭。與其浪費眼淚與口舌責怪他的無情,卻讓他知道你還放不下他,還不如當斷則斷,只有真正讓他嘗到失去一切的滋味,他才能痛得下心斷掉外面的一切。
    >>神準!姓名透露前世今生的感情宿命!

     

    第三名:夫妻宮有太陰
    習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但習慣也能成為挽回婚姻的法寶。太陰命格的男人很容易習慣於習慣,一件事一旦形成了習慣,就很難糾正得過來。或許是因為意外,或許是因為一時意亂情迷而背叛了婚姻,但在外繞了一大圈之後,還是覺得家才最舒適最安心!
    >>必算!鏡靈術占卜你和他的前世宿緣!

     

    第二名:夫妻宮有天梁
    天梁星的人其實很顧家,也很念舊,卻不是一個意志堅定的人。事業成功之後,難免容易受外面花花草草的引誘,對於別人的投懷送抱不好意思拒絕。但無論怎樣,他還是會難以忘記曾經那個陪他打拼、陪伴他走過人生低谷、真心對他的女人,難以忘記那些美好的回憶。
    >>憑依靈術!你的戀愛結婚完全鑑定書

     

    第一名:夫妻宮有天機
    要說誰最愛操心,就屬天機沒有其他人了。即使他做錯了事,背叛了妻子、家庭和孩子,甚至已經離開了這個家,他也會放不下對另一半和孩子的牽掛。只要你或是孩子有一點事,他都會十萬火急的趕來。所以,如果想要他歸巢,就要多激發他的憐憫心。

     

    浪子回頭金不換,但歸巢的男人終究是背叛過,這種感受真是如鯁在喉。與其將來等著男人回頭,一開始就要防範他的出軌,杜絕這種可能性。如何做呢?一是加強兩人的感情,增強對他的吸引力,二來就是掌握他容易出軌的時間點,這一切【紫微合婚書】都能幫你做到!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