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與女神約會如何討她歡心

  • 字級 :
  • 與人交往是一門藝術,跟男女朋友相處更是一個大學問。作為兩人相識的第一步——約會,期間你的行為直接決定了女神對你的第一印象。其實想要搞定她們贏得她們的好感也不算難,科技紫微網這就教大家跟12生肖女神約會時,你得出哪些絕招?

     

    與女神約會如何討她歡心

     

    屬鼠女
    絕招要點:點餐一定要大方
    兩個人約會就免不了要一起吃飯,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頭腦一熱就答應她們「各付各的」的女強人提議。此外,要表現出你身為男人的大方、慷慨的一面,哪怕荷包大失血,也得挑貴的招牌菜來點。你一定要知道,為了塑造一個優質型男的印象,花點錢算不了什麼!
    >>求愛必算!3個月內感情能否神進展?

     

    屬牛女
    絕招要點:說話實在不浮誇
    不要第一次約會就對她們說一些天花亂墜的誇讚之詞,那招對屬牛的她們特別特別不奏效,而且,還會適得其反,讓她們留下浮誇的壞印象。因此,請展現出你實在的一面,不要朝過分討好取悅的方向走,很多事情你只需要實話實說就可以了。
    >>小心!別錯過命定情人

     

    屬虎女
    絕招要點:笑臉相迎別不能傲冷淡
    雖然有人會愛冷酷的男孩,但是很可惜屬虎的她們不吃這一套,與冷漠異性相比,她們更青睞那些熱情洋溢的男生。因此在她們面前,收起你高冷的姿態,換上你最自然的笑容,偶爾一個發自內心的大笑,會迅速拉動她們對你的好感進度哦。
    >>兩人命盤是否相合?婚後運更旺?

     

    屬兔女
    絕招要點:打扮自然別裝炫
    如果你是愛好奇裝異服打扮的人,那麼可得注意了,屬兔的她們最討厭那些穿起衣服來各種色彩往身上套、絲毫不顧忌是否搭調的人們。所以和她們約會的時候,請按照自然的風格來打扮就好,不要裝炫,也別太正式,你是在約會,不是去走台步!
    >>幾次輪迴,只為今生和他相逢?

     

    屬龍女
    絕招要點:紳士風度不可缺
    如果有條件,最好親自接她們去餐廳,而不是和她們約定在哪家餐廳門口見,那樣很遜好不好?一旦見面了,就別管三七二十一一股腦展露出你的紳士風度來吧,為她們開車門、拉椅子、倒水,在她們說話的時候,面帶微笑耐心地聽完再發表意見,像面試?那就對了!
    >>關係曖昧?兩人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屬蛇女
    絕招要點:表現出你的素養
    有句話說的是,一個人的素養,並不表現在他對待自己上級的態度上,而在於他對待服務業人員的態度上。那麼,你們約會的餐廳,就是你表現自己的最好地點!你只需要記得,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為你送餐的時候,別忘了語意誠懇說一句「謝謝」就可以了。

     

     

    與女神約會如何討她歡心

     

    屬馬女
    絕招要點:有話直說別吞吞吐吐
    如果你想要瞭解她們的一些情況,或者有某個讓你很感興趣的問題,但說無妨,千萬不要吞吞吐吐、支支吾吾,那樣會讓屬馬的她們覺得很無語,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說偏得那般羞赧?你直說,她們反而會敬佩你直爽的性格,認為你是個真男人!
    >>九星命術!你們是彼此的理想情人?

     

    屬羊女
    絕招要點:凸顯自己的身份
    為了贏得美人心,偶爾「虛偽」一次也沒有關係,只要你成功在她們面前秀出身價,產生好感簡直分分鐘的事情。具體應該怎麼做呢?方法有很多,最簡單的莫過於叫上幾個朋友來周圍捧個場,見了面畢恭畢敬喊自己「老大」,沒錯,屬羊女最喜歡成為「大哥的女人」。
    >>感情問題千百種,卜一卦找解答!

     

    屬猴女
    絕招要點:博學多識有見地
    屬猴的她們比較敬仰那些有內涵的異性,所以如果平時你是個經常說無趣話題的人,那麼在約會她們的前一星期甚至一個月,你就應該做足功課了。翻天文知識看地理知識,熟讀唐詩宋詞三首,多關注一下現在的國際熱聞,為的不過是在見她們的時候出口成章胸有成竹。
    >>感情遇危機,塔羅為你預測愛情走向!

     

    屬雞女
    絕招要點:體貼入微讀眼神
    屬雞的她們屬於自強型女生,有很多時候即便需要幫忙也會不好意思開口,可是如果當她們什麼都能自己完成了還要你做什麼?自己抓住時機,對她們體貼入微,最好能從她們的眼神讀懂她們的需求,比如說幫她們關窗,替特殊時期的她們點一杯熱飲,絕對會秒秒鐘對你心動。
    >>想婚族必算!測算妳的婚緣指數

     

    屬狗女
    絕招要點:女性朋友來助陣
    一句話,對待屬狗的她們,你只需要給她們製造一種危機感,就是拉近你們之間關係的時刻!最好的方法,莫過於拉上幾個關係不錯的女性朋友來助陣,讓她們演出對自己著迷的模樣即可,那時你對面的屬狗女神即便看似不動如山,其實內心已經暗潮湧動。
    >>下半年愛情能否開花結果?

     

    屬豬女
    絕招要點:對待美食有講究
    約會愛吃的她們,你只需要提前幾天去打探清楚幾家餐廳的招牌菜就好了,然後回家搜尋一下這些菜的營養價值。等到約她們見面的時候,再把那些背得滾瓜爛熟的知識一一脫口而出。不用謝我,你就等著享受她托著腮花癡的崇拜表情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