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你的血型最適合什麼工作

  • 字級 :
  •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想知道你的血型最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嗎?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圈出你的職業範疇。

     

    你的血型最適合什麼工作

     

    A型:財務、技術開發
    A型血的人性格細膩、處事小心、責任感極強、容易在專業技能方面有卓越表現。但是A型不擅長與人打交道,較適合嚴肅、專業性高的工作崗位。A型血的人道德觀念強,又能精打細算,還會反覆檢查的個性則適合財務方面;不愛說話又愛專心致志研究事物的你們,也適合技術開發方面的工作。
    >>下半年幾時跳槽最適合你?

     

    B型:創意部門以及藝術方面
    B型血的人不適合朝九晚五的工作節奏和沉悶的工作環境,他們天生愛打破常規,追求自我,具有藝術天賦和創造力的他們,最適合創意方面和藝術方面的崗位。否則會限制B型的卓越發展。
    >>必算!你天生就該吃哪行飯?

     

    O型:市場營銷、銷售
    O型血的人有衝勁,有很強的交際能力,待人處事大方熱情,容易感染別人。同時也極具競爭力,不怕挑戰與壓力。投入銷售方面,能充分利用自己的性格優勢,靠銷售業績取得高薪不是夢。
    >>你與生俱來的事業天職和才能為何?

     

    AB型:人事部、創業
    AB型相對最聰明,具有複雜性格的他們,善於聽取和採納不同的想法和建議。抗壓能力強,有能力做好一個公司的終極抉擇者,所以很適合創意或自己當老闆。另一方面善於冷靜分析,又能做到八面玲瓏,也非常適合從事與人事或公關相關的工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