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6紫微流年開運提醒

  • 字級 :
  • 天相星
    開運短評:整頓自身,掌控情緒
    這是檢視、整頓、安排自身事務的最佳時期,宜廣泛吸收知識與情報,並靈活應用在自身事務管理上,假如毫不關心財務、事業狀況,等同自動放棄上升機會。情路 順利與否則在於個人情緒管理與自信心,保持熱情寬容,傾向正面溝通的人,才能感情甜蜜,家庭和睦,而這也是減少煩心事的關鍵。

    >>快看!你的猴年命運萬言書

     

    太陽星
    開運短評:充電續航,出門見貴
    此年宜繼續充電,更新知識技術,修訂生涯新目標,一來可提升競爭力,二來可免技能過時而引發信心危機。因家事紛紜,難免影響心情,故可多走出去,此運出門見貴,在外常能左右逢源、春風得意,會有更多福氣降臨。

    >>這個大限可以夢想起飛嗎?

     

    巨門星
    開運短評:機警應變,借力使力
    此運多風多雨,面對諸多隱憂、各種是非,宜憑機智與耐心應變,透過合作關係借力使力,雖然過程艱辛,但也能化險為夷。必要時割捨一些甜頭利益,可替自己多留一條好處通道和退路。婚姻中的人在家事和社交上要能兼顧才好,這才能留得住對方的心。

    >>必算!如何經營婚姻生活?

     

    天機星
    開運短評:嘴下積德,口留餘香
    要想得到好運支持,此年最應注重的就是「嘴」。職場、錢場講話表態婉轉留口德,不語中帶刺,才不會傷及人緣,壞了福氣與財氣。感情中將心中的真實情感或疑慮用正面、溫柔的語言表達出來,親密關係中的瑕疵才會由大化小,由小化無,感情穩定。

    >>易卦神占!卜出事業金錢運

     

    太陰星
    開運短評:勤奮耕耘,順勢而為
    今年並非變動的良機,勤奮耕耘、環境持久方能穩定得財,鞏固勢力。雖然此年也有實現夢想,展開藍圖的機會降臨,但要更好的抓住,則要認清現實面的形勢,然後順勢而行,任何夢想及堅持都不能脫離現實。

    >>超準!紫微工作性質分析

     

    天梁星
    開運短評:光明磊落,冷靜以待
    明強暗衰之運。行事光明磊落,自是得心應手,順暢少阻;若玩弄手段、好大喜功、急功近利,反而不見其利,一旦毀壞名聲與人緣,等同自毀前程。另外,心情不佳、火燒腦門時,切勿貿然進行金錢投資或重大決策,以免頭腦不清醒判斷失誤。

    >>洞燭財富先機,創造富貴人生!

     

    天同星
    開運短評:認真細心,進退得宜
    此運大好,只需在以下幾個細節上稍加注意就好:一、進行與金錢財務有關的工作時,要謹慎核算以免弄錯;二、進行高風險活動時,必須精確掌握進退之機,急流勇退,可免橫發後橫破;三、交友需預設防線,不宜囫圇吞棗,以免受朋友牽連而樂極生悲。

     

    看這簡單的開運提醒,應該不夠過癮吧!欲瞭解更為詳細精準、更能針對你身份狀況的流年運勢,還得結合流年宮位來看具體的命運轉變、事業機運、財運 機緣、愛情際遇,以及人際變化等。更有2016年理財策略、桃花類型、每月農曆運勢發展、開運提醒、張盛舒大師特別提醒加持你的猴年運勢。【2016紫微流年詳批】讓你尊享個人專屬的全面、精準的萬字流年箴言!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