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5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事業運勢強勁,遇到別人都不敢挑戰的問題不妨自己接手下來,會有很大的成功機率,做得好,更有升遷的可能。財運方面,偏財運非常給力,周圍會有主動提供上門的輕鬆賺錢機會,無需辛苦求財。
    注意:不要讓你的嫉妒心控制了你的情緒。

     

    太陽星
    運勢:★☆☆☆☆
    事業運正在走低潮期,想要努力改變卻又總是會出現令你無可奈何的情況。很多機會在猶豫、顧慮當中悄悄溜走,與升職加薪擦肩而過。工作情緒受此影響,更難打起精神應對接踵而來的諸多工作事項。
    注意:週末外出走走,換個環境更容易讓你打起精神。

     

    巨門星
    運勢:★★★☆☆
    精神散漫,難以集中注意力去完成工作。如果是從事會計、秘書等對細節性有高要求的工作,一定要小心行事。財運方面偏財運尚佳,之前的投資項目有望在本月獲得回報;有兼職工作者,會獲得一次意想不到的驚喜。
    注意:靠自己努力工作得來的放鬆,會讓你心裡更踏實。

     

    天機星
    運勢:★★★★★
    在強大事業運的光環籠罩下,工作中你會覺得格外輕鬆。處理日常事務顯得得心應手,面對突發事件也能從容應對,即使自己無法完全搞定,也會有貴人相助,讓你全無壓力。唯一要注意的是保持好和同事的關係,以免背後遭人言語攻擊。
    注意:不可因工作問題而過分責難下屬、同事。

     

    太陰星
    運勢:★☆☆☆☆
    本月思考能力表現出遲緩的一面,很多問題要花費比以往更長的時間才會想通。工作效率低落,無法跟上團隊的工作步調,有被替換的危險。財務上,顯示出破財的跡象,外出時要看好錢包、手機…等貴重物品。
    注意:遇到問題可以多和資深的前輩同事交流,切勿產生自卑感。

     

    天梁星
    運勢:★★★★★
    整體運勢大發,順風順水的一個月。求知慾特別強,非常有利於學習新知識或新技能。工作上謙虛、低調的表現也可以為你贏得同事和上司的好感,遇到困難時,可以從他們那裡獲得幫助。財務狀況可喜,會有來自不同方向的錢財進帳,且數目可觀。
    注意:不要受其他條件羈絆,順著自己的心意選擇就好。

     

    天同星
    運勢:★★★☆☆
    事業運勢較好,雖然會遇到一些比較棘手的事情,但只要定下心來處理,並不難解決。本月要特別注意的是自己的財務問題,在人情往來上的開支會快速增加,雖然能為你帶來可觀的人脈資源,但是財務壓力也會帶給你日常生活不少的壓力。
    注意:警惕自己的債務壓力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大。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