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十二生肖農曆二月財運榜

  • 字級 :
  • 生肖馬:★★★★☆
    秉持著「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的信念,重視物質與精神享受的一面格外突顯,喜歡將錢財花費在生活娛樂享受上,居家氛圍是一團和諧,人緣也好得沒話 說。此運賺錢機會也不少,適合投資,但忌求財心切。上旬投資者會遇到一些挫折,但這只是中途小意外,要相信自己的判斷。月中過後財運漸強,只要堅持就能有 不錯的回報。

     

    生肖羊:★★★★☆
    得人緣者得財之運,「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正是此月應奉行的準則。無論是領薪工作或是在商場打拼,都應多花力氣經營人脈關係,獲得長輩貴友或是衣食父 母的幫助與提攜,再加上自身懂得靠頭腦賺錢,發揮創意和策劃長才,荷包豐厚可期。但此月切忌為人作保或是處理房產,以免口舌是非不斷不說,還極易引來官司 糾纏!

     

    生肖猴:★★★☆☆
    隨人不如從己!不要把過多的期待交到外人手裡,也別讓在外所見所聞之象,勾起你的貪婪不平之心,這只會阻礙你財運的正能量流動。傾聽你內在的聲音,信任自 己的分析研究,尤其對於重複發出的想法要加以重視,然後從眾多想法中化繁為簡,過濾出對改善財政狀況有重大意義的一件事,然後徹底執行它,自然會有收穫!

     

    生肖雞:★★☆☆☆
    如果旁邊沒人勸阻或監控,此月花錢常常會超過預算,不是買了沒用的東西,就是事後非常後悔感覺心痛不值。尤其在購買藥材、保健品、美容品時,更要謹慎,以 防養身愛美不成卻弄出一身病痛。此運唯一讓人欣慰的是,求財上易有新的轉機、新的計劃出現,然而還是需要有長輩護航才能順利展開,否則多易因行動不夠力而 發財夢碎。

     

    生肖狗:★★★☆☆
    進財順心,財庫不牢,主要財源來自工作收入,待遇與職場地位成正比。理財投資上反應敏捷的一面表現亮眼,雖然常錯失進財機遇,但只要多一點果斷與大膽,賺 錢會更輕鬆,儲蓄、穩定型的債券、基金,或是不動產買賣都很適合。但此月也常會為了面子問題而請客買單,或借給朋友錢,或傾向愛買高級品來撐場面,因此積 存不太容易。

     

    生肖豬:★★★★★
    攀龍附鳳的時機到了!有機會接觸有權有勢的大人物,或跟名人打交道,或請公眾人物來幫忙撐場面。總之,有機會透過名人的光環而帶來光彩與利益。賺錢機會多 又好,懂得運用長袖善舞的手腕,配合獨到的眼光與技藝專才,主動出擊之下必能名利雙至。除了有正財收入外,也有發橫財、計劃性置產的機會。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