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十四主星2月財運排行榜

  • 字級 :
  • 天相星:★★★★☆
    此月可因財務計劃得宜、消費有所節制而使生活更輕鬆,縱使手邊可動用的現金不多,卻能在有限資源下自得其樂,滿足於眼前的生活。「和氣生財」這句話請牢記在心,在靠人取財的情況下,得扮演好取悅聽話的順從者角色,切勿固執己見、好辯好爭。

     

    太陽星:★★★☆☆
    進財順利,財庫有破洞。可因工作突出、持家有方、替人管理金錢、靠手藝獲得好評與驚喜。投資方面大利於股票、基金等變現性大的標的物,炒作地皮以及變現性較低的物件勿碰。此月非預期的家庭支出也將暴增,恐因家人醫藥費、教育費或房屋修繕而一次提領大筆存款。

     

    巨門星:★★☆☆☆
    金錢運有大地震的現象,也是除舊佈新的機會點,財務上易生燃眉之急,極可能受財務壓力所迫而急於找財路,到處周轉並不是解決危機的辦法,必須從根本下手,忍痛斬斷禍根後進行開源行動,任何你想得到的賺錢管道,除了投機、賭博、投資等不宜以外,均可大膽投入。

     

    天機星:★★★★★
    有財有庫,進多出少,開源節流並進之運,只要有具體的求財及理財行動,必有振興經濟、生活更富裕的好收穫。此月大可活用手邊資金來投資賺錢;手頭沒現金的人,只要願意投入事業,收穫將不小。此月除了不宜合資生意外,在賺到錢後亦忌諱裝闊炫富,以免引來宵小的注意。

     

    太陰星:★★☆☆☆
    本月投資理財的眼光有自己未察覺的盲點,建議把重心放在憑勞力或技能來取財,若一心想靠投資來賺錢,恐怕還是不要理財好,免得越理越貧窮。此月也要小心虛榮心作怪,易陷入瘋狂血拼、追求名牌高價品的慾望裡,宜少去商場、精品店,更忌炫富行為,可免因討人厭而損財氣。

     

    天梁星:★★★★☆
    這是靠投資理財以及經營事業致富的機會點,換言之,有資金籌碼就可以投入金融市場進行短線炒作,有專業則可進行創業投資,唯不宜投資有血緣關係的男性長輩以及不動產。若無充裕資金,消極面可先從整頓財政下手,積極面可嘗試挑戰高獎金的工作。

     

    天同星:★★★☆☆
    有利於動口生財以及憑智慧生財,且固定薪遠勝獎金收入,亦利於財經工作者。支出方面的大多是公關費用以及造型費用,名氣愈高,美容造型費用就花得愈凶;生意做愈大、人面愈廣,公關費用就很難省下來。如何避免財富大量流失在上述方面,是你本月該斟酌的帳務問題。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