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哪些主星能成為你的得力部屬

  • 字級 :
  • 天相星
    得力下屬:廉貞星
    廉貞是一個有理想抱負的部屬,能夠忍辱負重求長遠發展。在工作領域中對自身專業很堅持,不輕易妥協,也頗能吃苦,常能提出與眾不同的見解。只要交給他專業 性較大的任務,就能讓他專心投入工作。只是,你有時顧慮太多,而他個性較生硬沒彈性,作為下屬看到上司猶豫將會有所不滿。所以你還是要加強行動力,多與他 互動,讓他瞭解你的用心良苦。

     

    太陽星
    得力下屬:太陰星
    太陰是一個心思細膩的部屬,內向而害羞,害怕面對群眾。在無壓力的情形下,工作非常賣力而穩定,如果情緒不穩時頻頻出錯的機率頗高。太陰願意聽從你的建議,做事謹慎穩重,按部就班。只是,你不必事事指導太陰,多給他發揮的空間,培養他的行動力,這樣你才有更多時間管理。

     

    巨門星
    得力下屬:天同星
    天同是一個貼心聰明的部屬,與人相處隨和無爭,在工作時表現出穩紮穩打的態度。害怕壓力,若能從事自由彈性大、想像空間較寬廣的工作,更能得心應手。巨門 上司帶領天同屬下,多交給他一些比較柔性、感性的任務,他會讓你很滿意。但要多注意天同的情緒,不斷糾正會讓他失去信心,偶爾要給他鼓勵才行。

     

    天機星
    得力下屬:天梁星
    天梁喜歡照顧別人,工作態度穩定,條理分明,是一個能幹的部屬。不過,工作稍欠變通,一旦變更進度或行程則易導致進度延遲。你與他非常互補,他極有向心力,稍微給他一些甜頭他就會為你賣命。不過他的行動力較弱,要適當給他一些壓力,在管理時不可太過隨和。

     

    太陰星
    得力下屬:天機星
    天機是一個鬼靈精怪、情緒多變的部屬。會用最短的時間處理完手邊工作,工作勤奮謹慎,但持續力稍弱。面對挑戰智力型的工作,會顯出非常積極的態度。太陰上 司與天機屬下互補性強烈,對於他來說,只要不給他太多的限制,他就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創意表現。但也不能任由他做事而不管他,上下不分,將不利於管理。

     

    天梁星
    得力下屬:巨門星
    巨門是一個較為深沉的部屬,性格多變,秉持實事求是的精神。工作時非常賣力,可以說是盡心盡力,毅力、耐力也都很不錯。你與他配合默契佳。他擅長發表評論,交給他專業研究型的工作任務,可讓他發揮到最大程度的潛能。只是,他個性較敏感,你須要多給他肯定。

     

    天同星
    得力下屬:太陽星
    太陽是一個仗義執言、沒有心機、公事公辦的部屬。面對自己的工作範疇很清楚自己職責所在,會將份內事務處理得很完善,在閒暇之餘也不忘關心同事。你在帶領 太陽屬下時,只要稍微重視他,讓他覺得自己受重視,他就會很賣力。但你在管理上很容易心軟,容易讓他得寸進尺,注意你的態度,需要建立威信。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