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紫微十四主星11月財運

  • 字級 :
  • 天相星:★★★★☆
    轉機之運,在逆境中會出現曙光,困難得以緩解;在平順中錦上添花,財富穩定收成。但此運也最怕沒有主見、依賴心強者,此等人轉運力量不強,反而易陷入受制於人、無法突破的困境中。貴人運強,貴人來自同事、朋友、兄弟姊妹等交情長久的族群,會對你的財務有實質面的幫助。

     

    太陽星:★★★★☆
    文藝財旺!申請文藝補助金、獎學金易過關;藝術作品易獲買家青睞而加碼;表演場次及酬勞能如你所願;亦適合憑藝術天分、繪圖、服裝造型設計、擺攤賣服飾配件來賺外快。錢財上光彩的事跡易傳播開來,例如:拾金不昧、愛心樂捐而揚名,或致富過程傳奇而成為媒體寵兒。

     

    巨門星:★★★☆☆
    投資理財上有先挖洞後補洞的傾向,以債養債,先消費後還款,股票上大玩融資融券……小心處理不當洞越補越大。獨立營生者,比較難運用專業能力出奇制勝,所以眼睛要睜得更亮些,尋覓機會。然而,好的機會仍然要搭配深厚的實力才能相得益彰,否則恐有曇花一現的財運波動。

     

    天機星:★★☆☆☆
    運勢起伏不平,得財頗費周折,稍有不慎便會竹籃打水一場空,前功盡棄。前期的投資在本月將有一定的收穫,但因為市場變動等不可預料之因素會使收益大打折扣。投資機會較少,輕易投入還有套牢之風險,宜靜不宜動,可多參考理財資訊,積累人脈,為將來得財做好充分準備。

     

    太陰星:★★★★☆
    本月錢財深蒙祖先、父母恩澤。於實質祖產、家傳商標、秘方的繼承、過戶、收回上順利無比;於祖傳生意上利於薪火相傳,身為後輩者可順利接掌;與祭祀、敬老有關的生意火紅,商機無限;於職場上承蒙聖恩,可管轄及動用的公產、零用金增加,也不排除有機會接掌財權。

     

    天梁星:★★★☆☆
    財運尚可,沒有專業技能者得財略為勞心費力,宜擅用智謀、創意來出奇制勝。動腦生財者、知名度強者得財輕鬆順利;沒創意、沒技術、沒名氣者,就要擅用體力,勤勞的奔波(如:旅遊業、跑單幫),來賺取豐厚的財富。代理、仲介業者宜建立品牌形象或是代理知名品牌來從中牟利。

     

    天同星:★★☆☆☆
    家事紛雜,家人、手足、住宅方面的雜事多,不僅不得安寧,在此方面的開支也會不少。財務上智慧不彰,欠缺長遠規劃與定性,若毫無目的的任意變動易陷入頻頻變動、頻頻失利的窘境!外在機緣不佳,對外發展不順遂,事態拖延停滯,在外多遇陰沉偽善者,財氣潰散嚴重!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