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9月財運指南

  • 字級 :
  • 「金風颯颯,玉露泠泠」,仲秋時節的到來,雖增添了幾分淒清,卻也是豐收的前兆。在大環境並不太令人滿意的情況下,你的財運也會如這仲秋預示著豐收嗎?科技紫微網給你先把把關。

     

    12生肖9月財運指南

     


    財運指數:60分
    出手太大方往往讓你的後半月過得很艱難,面子是很重要,但是肚子更重要。偏財運很強,中獎,投機多有意外的收穫。適合鬧中取財,在人氣旺盛、競爭激烈的環 境中,尤其能激發戰鬥意志,獲取豐厚財富。同時,此運也是發揮先天才華來賺錢的極好時機,例如:圓融的人情攻勢,過人的藝術眼光美感,新鮮的點子,嘴甜如 蜜的口才等等。但要小心出手太大方、花錢也要有節制,過度消費會讓你陷入一種惡性循環。

     


    財運指數:60分
    財氣時好時壞,不夠穩定,與你的勤勞與否有直接關係,但還好少有缺錢的情況!
    最佳財氣偏向正財運,唯有苦幹辛勤的付出,方有正財回收的跡象,即使是玩股票,也要比他人付出更多的精力認真去分析。投資宜在專精領域中進行,並積極參與運作,若想翹著二郎腿等著進錢,恐有「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的危機。

     


    財運指數:80分
    有機會在競爭中得財,求財過程較為費心吃力,但付出必有回報,甚至有額外收入。慎防貪念而投資錯誤或因小失大,大財宜採取簡單不費神的長線投資策略,例如:購買龍頭股、績優股等待分紅配股。若事先作好功課,多搜集相關資訊,將能為你贏得一筆可觀的收入。

     


    財運指數:40分
    本月開銷頗大,尤其容易花在人情費、做面子上。正財運平平,偏財運又弱,本月還是荷包勒緊一點,不要打腫臉充胖子,更不要聽信別人的話做投資。腳踏實地賺錢,做好記帳功課,才能避免在本月大漏財。

     


    財運指數:60分
    財運吉處藏凶、先成後敗,投資理財宜急流勇退、見好就收、勿趁勝追擊,以防連本帶利的慘賠;經營事業要睜亮眼睛,應求穩勿求快,慎防貪小利破大財,錯將小 人當財神。此運金錢的流失大多是受親密伴侶或家人所牽連,情緒不佳會使你化身為散財童子,花錢花得莫名其妙,尤其感情上的波動,更容易影響你對金錢的判斷 力。

     


    財運指數:80分
    本月的你顯得特別冷靜謹慎,投資方面不會隨著別人的話而起舞,必定會做好各方面功課才進行投資,因此穩操勝券的機率頗高。要避免與別人有財務上的借貸關係,容易有去無回,覆水難收。本月偏財正財都旺,有機會因表現良好而獲得升遷加薪。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