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生命靈數:哪些人天生對愛冷感?

  • 字級 :
  • 有些人就是天生冷感或是防衛心較重,相處起來總是缺乏溫度,感覺隔了一層距離,對愛情更是難以付出真心。你自己或你愛的人,是否也是屬於這樣的人呢?現在就從生命靈數來窺探究竟吧!
    請將你陽曆生日的年月日分別拆成個位數相加,相加後得到的數字若不是1~9這9個數字中的一個,那就繼續拆開相加,直到最後的結果得到1~9這其中的一個數字。
    例如某人陽曆生日為1989年9月29日,那麼計算的公式則為:1+9+8+9+9+2+9=47,接著4+7=11,最後1+1=2,得出他的靈數就是2。

    生命靈數:哪些人對愛最不易付出真心?

    NO.1:8號人
    他對權力的欲望十分強烈,領導力強,對感情非常理性、實際,在選擇對象上標準很高,與感情相比,他更注重對方的條件以及對自己有何助益。即便是婚後的相處,他首先想的也是怎麼將你改造成讓他稱心的樣子,而非考慮你的感受和尊嚴。你能達到他的要求,他自然覺得幸福滿意,若是不能,他很可能在失望之後毅然提出分手。當然,你要是有足夠的出眾條件和家世背景,以及言聽計從的配合,也不是不可以去找他的!只是,如此優秀的你,他也配?
    NO.2:3號人
    說實話,他確實是一個理想的情人,富有情調和魅力,品位也蠻不錯的,在那方面也很會玩,非常懂得去取悅對方,哄對方開心。當然,這個前提是他對你的新鮮感還在。不過很遺憾的是,他天生就是一個遊戲愛情的箇中高手,新鮮感對他來說保固期都是非常短暫的。即便對你的新鮮感仍在,都有可能因為發現更有趣或更具征服性的異性,而腳踏幾隻船。你說他無情嗎?不,他多情的很,而多情的原因就在於他對自己足夠自信,他愛的只是他自己!
    NO.3:4號人
    他追求平順、安逸的愛情生活,看似是最可靠的愛情對象,實則他也是最缺乏安全感的人。他害怕受傷,認為周圍沒有可以支撐他心理世界的人,於是極不容易將自己的心敞開接納某個人。即便好不容易愛上,只要你稍稍讓他有懷疑的地方,他就馬上退卻,再次將心門關起。哪怕你解釋,哪怕你挽回,他都不敢再全然相信你。這種害怕受傷的心態,其實說白了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這個世界除了他自己,他誰無法真心信任。
    NO.4:1號人
    與上述3種人相比,1號人顯得要無辜許多,他非常渴望愛情,嚮往轟轟烈烈的感情生活。可是他卻有個孤傲的性子,常把心中的情感隱藏起來,表現得很冷漠,不擅與人互動溝通。但同時又非常自我,常要求對方來迎合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這樣一來,就會讓你覺得他不懂得尊重人,不理解你的需求,自私得可以,甚至你會覺得他根本愛你不夠深。其實,他有一顆比任何人都火熱的心,就看你懂不懂得去挖掘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