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想借錢門都沒有?哪些生肖是鐵公雞

  • 字級 :
  • 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有資金周轉不過來的時候,逼不得已不得拉下面子去找親朋好友借錢,借到還好說,借不到時不僅面子過不去,甚至還生疏了情分。哪些生肖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想借錢千萬別找他們?趕緊一起來看看,以免丟了面子,又借不到銀子!

    想借錢門都沒有?哪些生肖是鐵公雞

    NO.1.生肖蛇
    旁人往往認為屬蛇人個性爽朗,常常看見他們從口袋中掏出錢來。可是只有你真正向他借錢時你才會知道,想從他那裡要到一毛錢,簡直難如登天。還沒等你開口,人家就把你借錢的意圖看透,將你借錢的話硬生生堵在口中,不好意思說出來。
    NO.2生肖鼠
    子鼠之人生活節儉、精打細算是出了名的,除非是他非常喜歡的人,不然想要他慷慨解囊那是做夢,哪怕你和他的親戚關係有多近。所以想要從他那得到援助,就看你能不能與他投緣,他對你的評價是不是很高。
    NO.3生肖雞
    生肖雞的人只對自己大方,錦衣玉食,奢侈享受,平時還愛向大家吹噓炫富。可一旦你開口向他借錢了,他就開始裝窮─哪哪哪正等著用錢,剛買了什麼東西手頭緊,好巧不巧錢被誰借走了……反正就一個意思:想借錢,門都沒有!
    NO.4生肖狗
    其實生肖狗的人也不是小氣,實在是那種謹慎小心的性格使然。他怕錢借出去後,自己碰到什麼事時就沒錢用了,又怕別人不還。所以,你向他借錢時,他總會要盤問清楚,考慮再三,難免會讓人覺得他不樂意不情願。
    NO.5生肖虎
    將寅虎列入榜單真是委屈他了,事實上他最大方不過,一般情況下,你向他借錢,他會二話不說就拿給你,也不大會向你催帳。但他們是很情緒化的,一旦碰到他心情不好、受挫折時,那情況就截然不同,他絕對會毫不客氣地拒絕,不給你留任何情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