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哪些生肖會是你的財富貴人

  • 字級 :
  • 沒有誰的財富之路總是一帆風順的,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想要發財就必定少不了貴人的扶持和相助。那誰會是你的財富貴人呢?科技紫微網就助你找到他。

    哪些生肖會是你的財富貴人

    七殺星
    財運貴人:羊、虎
    「生肖屬羊者」會是暗中幫助你的財富貴人,總能有意無意為你帶來聚財機會,而「生肖屬虎者」則可助你鞏固財運。
    破軍星
    財運貴人:豬、馬
    「生肖屬豬者」會是你財富救星,在你財政困難時最容易得到他的援助,而「生肖屬馬者」則可帶動你的財運。
    廉貞星
    財運貴人:兔、雞
    「生肖屬兔者」可助你獲得更多更穩妥的正財,而「生肖屬雞者」則是你的偏財運貴人,助你廣開財路。
    貪狼星
    財運貴人:羊、猴
    「生肖屬羊者」能在你投資時助你一臂之力,降低你的風險,讓財富更穩落袋,而「生肖屬猴者」則能帶你走出困局。
    紫微星
    財運貴人:蛇
    「生肖屬蛇者」不僅能為你指明成功的方向,錦上添花,還能在你鑽入死胡同時出手相救,雪中送炭。
    天府星
    財運貴人:羊、雞
    「生肖屬羊者」會是你的聚財福星,讓你的財庫更豐厚,而「生肖屬雞者」則是你的財富靠山,有他的幫助、指點,絕不乏賺錢機會。
    武曲星
    財運貴人:兔、蛇
    「生肖屬兔者」會是幫你聚財的貴人,令你存款數字激增,而「生肖屬蛇者」則可提升你的財氣。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