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8月塔羅給你的運勢指引

  • 字級 :
  • 天秤座
    塔羅牌:命運之輪正位
    運勢一級棒,好運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人逢喜事精神爽。在眉開眼笑的日子裡,也要懂得物極必反的道理,不要過於放縱自己,把持衡量事務當注意分寸,以防失態。
    愛情甜蜜,讓你感覺呼吸的空氣都充滿新鮮感,戀愛中的人會漸漸變得成熟,也能明白珍惜的可貴,戀人對你的態度也變得溫和,彼此的感情愈來愈濃。
    財運上不乏貴人助力,但他們並不是你的搖錢樹,別人的建議應有選擇性地採納。太過依賴他人的意見,損財時難免會把責任推給他人,因此而引起糾紛會得不償失。
    幸運眷顧指數:★★★★★
    戀愛甜蜜指數:★★★★★
    生活快樂指數:★★★★☆
    錢包飽滿指數:★★★★☆
     
    天蠍座
    塔羅牌:女祭司逆位
    雖然馬不停蹄地忙碌著,但內心仍有空虛感,常有「為誰而忙?為什麼而忙?」的感慨,導致消極情緒不斷升高,進而影響工作、學習和生活。及時調整心態,才能看到自己的進步。
    對另一半的依戀度加深,很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渴望與對方重溫熱戀時的浪漫與甜蜜。慶幸的是伴侶很瞭解你的心思,多能配合你的步伐,彼此都享受到愛情的溫存。
    節約的意識增強,會秉持著鐵公雞一毛不拔的態度,成功地擊退各種消費欲望。不過在人際來往方面還是別表現得太摳門,小心財聚人散哦!
    幸運眷顧指數:★★☆☆☆
    戀愛甜蜜指數:★★★★☆
    生活快樂指數:★☆☆☆☆
    錢包飽滿指數:★★★☆☆
     
    射手座
    塔羅牌:愚人正位
    輕鬆俏皮的態度會讓周圍的同學、朋友都樂於親近,亦可帶動愉快的氣氛。無論是學習工作,還是策劃組織各項校園活動,只要肯積極付出,就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運勢的低迷會讓單身者眼前的桃花猶如鏡花水月,徒增煩惱。而情侶間則會隨著彼此認識的加深,許多矛盾會慢慢浮上檯面,感情如果不夠堅定很容易造成分手,注意謹慎對待。
    錢包鼓鼓的,安全感十足,這得歸因於平日理財有道,守財有方。即便出現某些緊急狀況,短時間資金緊張,也會有意料之外的人伸出援手,讓你喜出望外。
    幸運眷顧指數:★★★★☆
    戀愛甜蜜指數:★★☆☆☆
    生活快樂指數:★★★★☆
    錢包飽滿指數:★★★★☆
     
    摩羯座
    塔羅牌:力量正位
    渾身充滿了幹勁,會覺得有許多事都等著自己去挑戰,並且享受這種充實的感覺,以及完成後的成就感。慷慨付出會讓你在團隊中深受歡迎,間接帶來更多的助益。
    單身者在各方面的表現都易受到異性關注,常有異性主動靠近你,大方一點,可讓桃花指數不斷提升。戀情發展有質的飛躍,溫柔體貼之下,對方會有想與你相守一生的憧憬。
    這個月你的手裡會有足夠的資本來運作很多事情,別拒絕去開拓更廣闊的財源,以財生財,將錢守得死死的,反而會讓你錯失更多得財的機會哦!
    幸運眷顧指數:★★★★★
    戀愛甜蜜指數:★★★★★
    生活快樂指數:★★★★☆
    錢包飽滿指數:★★★★★
     
    水瓶座
    塔羅牌:月亮正位
    運勢波動大,情緒不穩定,陰晴難料,容易因他人話語心生嫌隙,心情抑鬱難展顏。身體易受到季節流行疾病的襲擊,應加強鍛鍊,增強抵抗力。
    單身者有些自我懷疑,對自己的魅力不如從前那麼自信,桃花晦暗。情侶們的愛情運也不理想,與伴侶的爭吵比較多,氣氛低迷,似乎以往的熱情甜蜜如今都走入平淡而退燒。
    財運一般,若他人給予你支持,可增強你的賺錢動力。理財上支出比收入相對要多,向你借錢的不少。雖然這會提升大家對你的好感,但是否值得,最好你自己多衡量。
    幸運眷顧指數:★★☆☆☆
    戀愛甜蜜指數:★★☆☆☆
    生活快樂指數:★★☆☆☆
    錢包飽滿指數:★★★☆☆
     
    雙魚座
    塔羅牌:魔術師逆位
    運氣就像潮汐,一波還未平息,一波又來侵襲,霉運剛過,又添新愁。需要反省一下,到底是目標設定太高還是欲速則不達,何不換個角度思考問題,試著轉個彎,一樣到達目的地哦。
    戀情發展較順利,在雙方互動的過程中能感受到對方的熱情,內心充滿幸福之感。需要注意的是要給彼此留一些個人空間,保持適當的距離對愛情會有保鮮效果。
    散財之運,儘管沒有太多的人情來往,減少了不少消費,但是因為自由散漫的心態,丟三落四的機率大大增加,尤其吃飯、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時要小心別弄丟東西哦!
    幸運眷顧指數:★★★☆☆
    戀愛甜蜜指數:★★★★☆
    生活快樂指數:★★☆☆☆
    錢包飽滿指數:★★★☆☆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