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下半年要小心意外的生肖

  • 字級 :
  • 2014年過去一半,不管上半年你過得順暢平順,還是艱難險阻,那都已經過去,現在你即將要面臨未知的下半年。人生總有些意外與變化,那麼這些意外會發生在你身上嗎?科技紫微網這就將容易遭遇意外的幾個人點出來,助大家逢凶化吉。

    下半年要小心意外的生肖

    NO.1生肖鼠
    煞氣較重,要小心血光之災。忍耐力急速下降,火爆力則向上直衝,易有衝動犯事,惹下大禍,傷及人身安全的危險,如:宵夜時因喝醉酒衝動鬧事;因言語糾紛而與人起衝突……凡事多容忍、寬容一點,若實在怕控制不住自己,就找個能制得住你的人看著你來躲避災禍。同時,使用機器、工具作業時,也一定小心謹慎,一旦走神,極易讓身體受傷。
    NO.2生肖牛
    交通意外會是下半年你最要小心的意外。除了自身原因,如因心情不佳高速飛車;不能忍受別人的慢行而超車,釀成車禍;不遵守交通規則逆行;在沒有人行道的馬路上橫穿馬路;疲憊駕駛……等違規行為,還要小心別人的違規之舉造成的交通意外。所以,無論開車還是走路一定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同時也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務必多留心留神,平安出行。
    NO.3生肖雞
    「天乾物燥小心火燭」,別以為這只是電視劇中的台詞,它更是下半年對你的警示。下半年發生火災的危險係數增高,家中電路起火、瓦斯外洩釀災、小孩子玩打火機或易燃物品起火、上山祭拜祖先引起山火……這都是你特別需要注意的。拔下電器插頭,關好瓦斯閥門、易燃易爆物品不隨便放,也別輕易用,家中配置好滅火器……做好防火措施,才能避免意外。
    NO.4生肖馬
    行運受阻,波折不斷,很容易遭遇「煮熟的鴨子都飛了」的意外(如:談好但還未簽合約的訂單被別人搶走、眼看著就要到手的獎金不翼而飛、理應得到的繼承權被剝奪……),或計劃中的事物、項目因機器故障、文件被毀、自然災害而被迫中斷。要防止意外,那麼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做之前盡量做好萬全準備,設想好不同的應對措施。
    NO.5生肖兔
    大意外還是極少,小意外倒是時有發生,如財務被偷、遺失,好不容易畫好的設計稿被水浸潤,花費不少心血完成的文稿因忘記保存而遺失,使用不慎電腦中毒,數據丟失或洩露,急著用的物品證件偏偏找不著了……減少意外發生,平時就一定要細心謹慎,做事、整理時有條理一些,粗心大意的處事作風可會意外不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