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容易愛上卻不能愛的男人

  • 字級 :
  • 如果妳是天相星
    需要磨合的對象:與妳年齡相仿,性情相近的男人。
    妳們容易一拍即合,但相處久了就會感覺他難以掌控。
    如果妳是太陽星
    需要磨合的對象:熱情灑脫的男人。
    他能帶給妳轟轟烈烈、浪漫新奇的愛情體驗,但相處久了會發現他的桃花太多,讓妳沒有安全感。
    如果妳是巨門星
    需要磨合的對象:直率果敢,做事乾脆,很有男子氣魄的男人。
    他讓妳很有信賴感,但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脾氣暴躁,讓妳難以駕馭。
    如果妳是天機星
    需要磨合的對象:自信勇敢,很有想法的男人。
    許多事他能幫妳做決定,讓妳有依賴感,但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有些霸道,難以妥協。年齡小妳很多或是年長妳很多的男人,讓妳想要照顧他或是被他照顧,但真正相處會發現二人步調難一致。
    如果妳是太陰星
    需要磨合的對象:很講義氣的男人。
    他對妳朋友和家人的事都很放在心上但相處久了會發現他喜歡意氣用事,對朋友都比對妳好。
    如果妳是天梁星
    需要磨合的對象:積極勇敢,對妳很主動的男人。
    許多事情他都會提前替妳安排好,但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的掌控欲很強,令妳有壓迫感。
    如果妳是天同星
    需要磨合的對象:熱情活潑的男人。
    他會帶妳到處去玩,讓妳融入到他的社交圈中,但相處久了會發現對方很貪玩,不是很顧家。
    既然已知道什麼樣的男人不能愛,那麼妳還想知道妳為什麼現在還孑然一身,之前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錯失緣分的嗎?也想知道未來最合適妳的結婚對象會是什麼樣的人嗎?什麼時候妳的婚緣機會才會到來,有望步入婚姻的殿堂?將來他出現在妳生命中時,妳又該如何與他相處?想知道更多的訊息,就趕緊到科技紫微網測算一番吧!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